close
Photo5澳網第二球場Vodafone Arena
5-b1_調整大小.jpg

  莎拉波娃 Maria Sharapova

  莎拉波娃這幾年飽受傷痛困擾,成績一直不甚理想,不過他在2004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可是率先終結了威廉斯姐妹的王朝,拿下冠軍,此後莎拉波娃贏得了不少男性球迷的芳心,素有漂亮寶貝美名的他更在2006美國網球公開賽拿下生涯第二座大滿貫比賽冠軍,這位俄羅斯女孩,除了擁有超過180公分的高佻身材,體態濃纖合度,更有著天使般的美麗面孔,猶如專業的模特兒(實際上他就是Part Time的模特兒啊!),而沙拉波娃打球的最大特色,就是他打球是會發出超過100分貝「啊!啊!啊!啊!」的吼叫聲。

  在2006年觀賞澳洲網球公開賽的行程裡,莎拉波娃比賽的那一天,我的票是ground pass,於是在大螢幕前的樹蔭下找了個空位,欣賞莎娃的比賽,只是比賽一分一秒的過去,「啊!啊!啊!啊!」的吼叫聲,逐漸高升,再配合著大螢幕的收訊將聲音擴展到最大,在大螢幕前的成年男女不知是否會彼此有些尷尬,這時候不曉得那裡冒出來的小朋友,突然學起了莎拉波娃的吼叫聲,喔!不!他學的應該是女孩子叫床的聲音,就是日本成人光碟裡,女主角所發出的叫聲,幸好小朋友調皮模仿的不是太久,生性靦腆害羞的我,頭都不敢移動,不敢瞧瞧身旁人的表情啊!

Yours,

柏翰

自助旅遊看澳網 請見 澳網旅遊 Q&A

Photo6Vodafone Arena
6-b2_調整大小.jpg

Photo7美麗莎拉波娃
7bb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