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Melbourne Park大螢幕前滿滿是觀賞羅廸克的球迷


  安廸.羅廸克 Andy Roddick

  既山普拉斯和阿格西之後,美國一直沒有什麼太優秀的男子網球選手,James Black打得不錯不過他沒有受到太多的愛戴,2003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冠軍羅廸克就大不同了,他可是有相當多的球迷,不過我對他印象不是太好,雖然在2009年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他與費德勒(Roger Federer)打了一場溫布頓有史以來最精典的一場比賽(最後在第五盤打Long Game,16:14費德勒贏了羅廸克拿下冠軍),為什麼我不喜歡羅廸克呢?除了不喜歡他蠻幹的球風(這幾年已大有改善),不過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他脾氣不好(這似乎成了男子網球選手的通病),而且常常情緒失控,不過至少他不至於像小威那樣用三字經飃線審。

  在2006年澳洲網球公開賽,比賽場地墨爾本公園Melbourne Park,隨處可以看見Andy的球迷,而且都是從美國遠道專程而來為他加油的小女孩,年紀大約20歲以內,最多不超過25歲,他們給我最大的印象,就把網球選手當做是流行歌手那般地崇拜,用著20歲年輕亮麗的青春美聲,不斷的發出:「Andy!Andy!Andy!」的叫聲,和電視新聞裡的韓國天王Rain來台,頗有異曲同工之妙。

  除此之外,這群小女孩還有一個特點,他們喜歡在臉夾上,身體上,彩繪各式有關Andy加油字樣的圖騰,並且將身上的衣服褪去,只穿著比基尼躺臥在墨爾本公園的草地上做日光浴,彼此互相塗抹防曬油,只是這群Andy的球迷,雖然有著熱血青春與活力,以及勢死追逐Andy的決心,但是他們的身形都不太瘦小,每個都胖嘟嘟的,於是你便常常看見,六七個像是小甜甜那種身材的外國女孩,擺弄著他們大而美麗的身軀,在墨爾本公園的大螢幕前,脫到只剩下比基尼,露出為Andy加油的人體彩繪,然後很帥性的躺臥在草地上,我只能有兩個字形容「灑脫」,女孩們,幹得好啊!旅行就是要放開手腳!

Yours,

柏翰

自助旅遊看澳網 請見 澳網旅遊 Q&A

Photo2看到了那些比基尼美國女孩嗎?
2-aa2.jpg

Photo3Andy在場上奮戰
3-aa3.jpg

Photo4近看球場
4-a4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