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8辛吉絲可是第一輪就被安排進了主球場Rod Laver Arena比賽
8-c1_調整大小.jpg

  辛吉絲 Martina Hingis

  如果你觀賞網球資歷超過十年,相信沒有人會忘記這名瑞士世界球后辛吉絲,當年辛吉絲短小精幹的聴明球風,打遍天下無敵手,而且他長得俏皮可愛,又贏得數座大滿貫冠軍,當然,她的背後有一票支持她的男性粉絲,雖然辛吉絲這幾年受到毒癮醜聞纏身,ATP甚至要追回她所有贏得的獎金,但是網球迷不會遺忘,曾經有這麼多人為她如痴如醉。

  在2006年澳洲網球公開賽,正好是辛吉絲復出後的第一個比賽,而且就是大滿貫比賽,我有幸一睹球后的風采,雖然已經好幾年不曾在球場上看到她了,但是Rod Laver Arena裡,滿滿是辛吉絲的球迷,「Martina!Martina!」的高喊,為他加油歡呼,那種感覺,像是「久違了!我真的很喜歡妳(辛吉絲),我真的很想念妳(辛吉絲)」,在中間休息的時候,我去了一趟化妝室,網球比賽如果中途離開球場進化妝室,一定得等球員休息換邊時才能再進入球場,不過沒關係,門邊一樣看得到比賽實況,牆壁上也有小台的螢幕做即時轉播。

  身旁和我一起要等候回到座位上的男士,正是辛吉絲的球迷,只見他不停的為辛吉絲鼓舞歡呼,只見有一球,看起來像是界內,辛吉絲要擊出致勝球得分了,這名男士豪不考慮,振臂歡呼喊了一句:「YES!」,可惜線審很不捧場的喊了一句:「Foul(界外)(變成對方得分)」,只聽見這名男士已經脫口而出的「YES」尾音變軟,「S」的音,硬是轉成了「Fuck」,「Fuck」又不好意思講得太大聲,「F」的音還來不及消音,然後「K」的聲音,整個小聲到快要聽不見,在他身旁的我,簡直要笑掉大牙,全世界的男性都一樣,除了「好啊!」「水啊!」「漂亮啊!」,當然「幹!」「媽的!」,也是支持體育運動裡,不可以缺少的話語。

Yours,

柏翰

自助旅遊看澳網 請見 澳網旅遊 Q&A

Photo9戰勝的Martina正在接受訪問
9-c2_調整大小.jpg

Photo10全場爆滿一睹前球后
10-c3_調整大小.jpg

Photo11ROD LVER ARENA一定得從球場外拍才不會被大樹擋到字
11-c4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