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才柏翰的人生大夢
「感謝我的父母親讓我恣意夢想,盼望將來我孩子的夢想也能夠實現」
1.我要找到一個適合的對象,結婚.生小孩,如果他不是基督徒,我會帶他信主,並共同努力經營婚姻與家庭生活,我們會生兩個子孩,一個男生,一個女生
2.我要帶父母親出國渡假,全部費用由我支付
3.我要在Fenway Park看Boston Red Sox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4.我要看網球大滿貫賽,男子單打決賽Final
5.我要看美國職棒世界大賽
6.我要在Fenway Park看季後賽
7.我要做到什一奉獻

主啊!您說我有求,您必應許我,您會讓我美夢成真,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

曾柏翰 Po-Han Tsneg
10-Oct-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