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圖片來源www.sina.cn.com
images_調整大小.jpg

  17歲,和張同學告白,在那個沒有手機的年代,一個暑假彼此失去連絡,學期開始,永遠不曾在回到那份熟悉,2002年一場車禍,帶走了她。

  18歲,短暫和文有著未曾確定與公開的關係,兩個月後,她愛上了別人,失口否認與我的愛眛,雖然牽過她的手,但我不認為這是初戀。

  19歲,蕙,她覺得我對她的愛慕,像是崇拜大明星一樣,雖然收到了兩張小紙卡,但是她喜歡的是她們系上的男孩子。

  20歲,愛上錚,在歌唱比賽上獻上一大束她最愛的紫玫瑰,表示心意,可惜我這個老土,不是她會看上那型男,雖然播了無數電話,熱情邀約,最後仍以失敗收場。

  21歲,蕙,從專科生活的第一天,從教室後方遠遠看著這個女孩子,嗯!她好美麗好有氣質,苦等五年,終於讓等到了機會和她親近,她也恢復了單身生活,不過她說:「柏翰,我沒有那個感覺也。」

  22歲,梅,對梅的認識不多也不深,但她是看了會順眼的女孩子,會想和她做朋友的女孩子,不過她心裡有著別人,情人節在她家的門口,她說:「學長,你是好人。」

  23歲,蒨,她是少數在第一天認識,感覺到非常投綠而且很喜歡的女孩子,喜歡她的大方開朗與熱情洋逸,我們熟的很快,可惜和股票一樣,衝得很快,跌下來也殺很快,告白之後再碰面,已經是5年之後的事情。

  24歲,整年的時間都奉獻給了波士頓紅襪隊,終於在經過了86年,紅襪隊破除魔咒,贏得世界大賽冠軍。

  25歲,如,她是一位醫師,只能說自己異想天開,但是我很勇敢,告訴她自己欣賞她的心意。

  26歲,凱西,在眾多女性友人當中,和凱西的相處聊天最自然,她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一定約得出來,就算不是現在,她也會記得要留一天給我,而且她的大方,更是在表白之後,依然用著平常心,用著當初的真誠面對我,所以才讓我這麼喜歡她,可惜,我們太熟了,只能夠當朋友。

  27歲,喜歡J,但是這一段暗戀好辛苦,因為不再像以前那麼勇敢,而且她比我大一些,這一段故事,只存在在一些略有似無的簡訊,和一隻手數得出來的碰面,隨著生活上的改變,不再能每個星期遇見她,一切隨風而逝。

  28歲,A小姐,這一段大概是最刻苦銘心的一段,她也比我大,我們沒能在現實與麵包間取得共識,最後撕破臉收場。

  29歲,Y,我一直喜歡著她,這些年來雖然約會過數次,但是她一直有著固定交往的對象,在心裡其實盼望著,能夠在對的時機好好的認識彼此,但是這一天不會來了,她要結婚了,已經在聽到消息時心痛過了,現在對她有著滿滿的祝福。

  30歲,J,我喜歡你,喜歡你的刻苦耐勞,喜歡你的孝順,喜歡你的陽光笑容,喜歡你的天真大方,喜歡你的俏皮可愛,我嘻皮的告訴對你對你的感情,不是因為不認真,而是我沒有勇氣去面對與表達這一件事,無論未來會如何,會因為忙碌使得情感斷去,會因為時空距離讓它冷卻,或者,你會拒絕我,我都不會否認,這段美麗的回憶,我愛你,我喜歡你,我會學習吃苦,做那個照顧你的男人。

Yours,

柏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