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波隆那Bologna


  Ann是我第一個碰面的格友,和她碰面的原因,是因為她的部落格裡散發著一種與眾不同的魅力,一種你就是想看看她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2009年10月24日我和Ann相約在台中德安百貨,一同品嚐咖啡,她有一頭美麗的長髮,會說話的眼睛,還有一種多數人沒有的自信,她笑著說她學歷不高,但是她是工作上的強者,有著多數人無法相比的工作能力,而且她不僅有著語言能力,還有著特有的獨立,她可以一個人到任何一個國家,直到任務完成,再踏上返回的腳步,這一種魄力恐怕是多數男人都沒有的。

  Ann不僅能力出眾,而她有著愛心和憐憫,她說有一次在菲律賓,那裡的小朋友都沒有衣服穿,她索性將自己所有的衣物都捐了出去,穿著短褲和涼鞋踏上飛機,她因故被升等了商務艙,卻沒有想到周邊的台灣人們施以她異樣與歧視的眼光,甚至要求空姐要趕她下飛機,Ann不是基督徙,但是我要告訴Ann:「耶和華看人是看內心,不是看外表」,Ann在上帝的眼裡一定是最美麗的,台灣人很容易換了位子換了腦筋或是有了金錢換了腦筋,而忘記初衷忘本,忘了自己是怎樣的一個人,雖然過去的Ann我不認識,但是現在的Ann,經過工作磨練Ann,去過世界各地的Ann,依就是那一個Ann,這是她最棒的地方。

  這一次她去義大利,我請她寄了張明信片給我,因為我知道她是一個信守承諾的人,她是一個會將朋友放在心上的人,我很喜歡這張波隆那的明信片,謝謝你Ann。

Ann的部落格
http://ann64071.pixnet.net/blog

Here Is All My Best Wishes!

柏翰

PhotoAnn寄給我的明信片
ann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