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002.JPG

  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走進辦公室裡看見一張明信片躺在辦公桌上,這是誰啊!是誰寄這張明信片啊!仔細一看,居然是一個陌生人寄的,怎麼會有這麼神奇的事,這會是真的嗎?

  我將明信片裡的內容讀過,是一名在波士頓讀書的台灣人寫給我的,她在半夜用google搜尋波士頓旅遊資料,連結到我的部落格,由於在部落格裡的其中一篇文章,留下了當時的公司住址,她便寄了張明信片給我,她說和我有很多共通點,一,她在波士頓也去看了洋基紅襪的比賽,二,她也是每次旅行都會寄明信片,三,日月潭泳渡她已經游過了,四,玉山因為膝傷暫時還沒有爬,五,最後的演講這本書她也有讀過,六,她也是基督徙,然後瀟灑的寫上,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凌晨一點四十五分,於麻州波士頓,而沒有留上任何她的住址資料。

  當我看到明信片時的那份悸動和激情,不是簡單的語言文字可以表露,對我而言,這是一份肯定,一份深厚誠摯的肯定,一位陌生女孩從美國波士頓漂洋過海寄的明信片給我。

  接著十一月我踏上了義大利之旅,我沒有遺忘這張明信片,字裡行間的每一個字,點點滴滴的存在於心坎裡,直到十二月底,她來部落格留言,留下了她的住址,希望我寄張明信片給她一些鼓勵與支持。

  至今我寄了兩張明信片和三封信,也收到了一封她的回信,但是我們失聯了,已經五個月沒有她的消息了,也不再得到她的回信,是她沒有收到信,還是她搬家了,還是她有寄信給我,而我沒有收到,還是...,這一切或許將不會有答案。

  2009年7月13日,我寄出了最後一封信,或許她像她所說的「瀟灑的將寄明信片給你當成一種浪漫,揮揮衣袖就走」,我將當作這是「美麗浪漫的明信片邂逅」,這份綺麗將永遠存在我的心裡。

The End。

柏翰

Pict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