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福山植物園
1DSC00558.jpg


  今年最讓自己在心底的一句話是,「人可以騙任何人,但是騙不了自己」。

  今年九月徐生明總練教走的時候,我痛哭流涕,不知道自己流了多少淚水,這些年來以為自己不再愛棒球了,甚至在這一兩年,連著對MLB的關注也逐年下降,但是徐總的走讓自己知道,依然深愛著棒球,身上流著棒球的血液從來沒有停過,在他走的那幾天,職棒九年台中球場陳金茂逆轉全壘打,職棒十年新莊球場陳金茂再見安打,歷歷在目,彷如昨日,或許因為生活工作忙碌疏於關心,但依然深愛著初戀-棒球。

  今年在驗貨,紙箱,包貨,郵局中渡過,亂成一團,在慢慢收乾淨,美國人,德國人,澳大利亞人,我們已經和數不盡的人種做生意,這是現在每天的生活,有時感到賺多少錢不是很重要,每天有夢想目標,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收email,快點把貨寄給客戶,我們期望讓客戶買到喜歡的東西,讓客戶開心,時時提醒自己莫忘初衷,我們不以月入五萬十萬為目標,我們以滿足客戶需求讓客戶開心為目標,我們相信做對的事,全力以赴去做,報酬耶穌會給我們,而且會加備的讓我們富足,有一天我成功了,會不會淚流滿面,我正在往一條對的路,對的方向,永往直前。

  這一行很大的挑戰是「信心」,網路做生意,有時很難檢討原因,很難探究為什麼會突然一下子,幾個星期甚至一整月都沒有生意,如何調整心態與相信自己,這行一定要提醒自己「耐心,等待,相信」,不管業績好或不好,要自己像相信上帝那樣,單純的相信自己。

  如果還有,希望自己可以對耶穌與教會釋懷,雖然一段時間沒有聚會了,感謝上帝,自己對上帝的信心依然強大而且堅定,有些時候,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我們很難改變,也難有作為,也許還需要一點時間,不管是一年兩年,或是十年二十年,我會勉勵自己,希望有一天能再回到教會。

  謝謝耶穌,謝謝主,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Your Son,

柏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