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旗山
1DSC00225

  多數的人不了解我的工作,甚至認為那不算工作或者沒有收入,也有是熟非熟的朋友因此用輕蔑的口吻對我,這是因為不了解與無法想像,正常人是沒有辦法想像的,就好像沒有辦法理解,為什麼可以一個人不懂義大利語,沒有朋友,隻身一人在義大利南北自助旅遊21天,而且睡的是青年旅館,通常是6-8人一間,必需與陌生人同房而且房內沒有衛浴設備,甚至在北義住過20人一間的青年旅館,我也不需要他們的了解或是體諒,是因為超過99.99%的人都不懂,才可以工作的輕鬆與好的報酬。

  唯一讓自己可惜的是,因為身體的關係,生意的擴張會比較慢,也會在多數都時候提醒自己,全部都是上帝給的,可以每天平平安安的最重要。

  時常想起,為什麼2008年為什麼沒能堅持下去,2010年被fire掉時,明明想到了,卻沒有做,因為被fire後的第一個工作天就碰到停車場的同事,然後回到停車場上班,如果多個兩三年,現在應該不只於此,不過這些都是後話了,我想都是上帝的旨意和安排,而且有祂美好的祝福。

  我不會再轉行了,我很抱歉沒有辦法讓你們明白到底我在做什麼,就像我做了那麼多常人無法理解的事情一樣。

  我是一個長距離跑步的跑者,一個登山者,不管跑得快跑得慢,走的快走的慢,我會Keep Going,Keep The Faith!

謝謝你們的關心

願上帝祝福你們

Best Regards,

柏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