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20110522東海大學跑步自拍
1DSC08701_調整大小.jpg

  今年的感恩節一度讓我非常苦惱,「到底要感恩什麼?有什麼好感恩的?都已經這麼衰了,還要感恩什麼!」,但是上週主日拿起筆記本,莫名其妙的,很順利的紀錄下了今年應該感恩的事。

  謝謝今年在1月24的車禍,雖然那位女士十分無恥(請容我在此不多加詳述),但是在這麼大撞擊力之下,能夠保全自己的腳踝,骨頭也沒有斷裂,雖然現在某些運動可能會稍有不適,但是最喜愛的跑步、登山以及游泳都不會受到影響,自己心裡十分的感謝上帝啊!

  感謝在離開停車場的一個星期內找到工作,也感謝到產物保險公司上班四個月即不適應離開,雖然過程十分曲折,也相當的挫折,但是對這過程十分的感恩,都在主的恩典裡,也因此我更加了解自己的性向,個性,抗壓能力,人際關係,等,總得來說,還是十分感恩的。

  謝謝上帝,從2006年8月和Philip登山隊開始,至今2011年11月,已經養成了固定運動的習慣超過5年,目前己保持每週最少兩次,每次最少30分鐘的跑步或游泳超過3年(於2008年底至今),真是十分不容易,也從其中悟出許多人生哲理。

  謝謝她的陪伴,不論我因傷休養,或是在停車場做勞力工作,或是在產物保險工作時的各種不適應,謝謝她一直的在我身邊,我很難用一句謝謝或是感激表達對你的愛,但是真的謝謝你,愛你。

  謝謝耶穌,讓我在離開產物保險公司後,很快的得到人生的新方向,尋找到人生的意義與目標,有著滿滿的鬥志,Everyday Fright,每天的戰鬥,因此我一定要成功,簡單的說,我不上班了,要創業,而且,只有成功一條路可以走。

  禱告奉耶和華的名求,阿們!

Your Son,

柏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