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房間內
a1DSC08947_調整大小.jpg

  清境綠園民宿位於公車站見晴站旁,從民宿至清境農場或小瑞士開車僅需5分鐘,民宿門口是老闆開的雜貨店「阿華商店」,7-11便利超商也在民宿門口,地理位置十分方便,唯一可惜的一點是附近餐廳不多,民宿也沒有供餐,所以晚餐最好在農場地區食用過後再回到民宿,否則就得再開車跑一趟吃飯了。

  兩人房的房間老闆卻給了我們兩張大床,房間內有三張大窗戶,採光極佳,而且可以遼望遠方山景,床舖舒適,躺臥起來很舒服,棉被也十分保暖,觸感極佳,這個床舖和棉被可以按一個讚,而且門口很貼心的做了玄關,可以置放鞋子,另外還有一張大桌子,椅子可以置放物品,和一個簡易的梳妝台。

  淋浴設備稍嫌失望,雖然熱水水量充足,溫度也舒適,但是不曉得為什麼,淋浴間的燈光很昏暗。

  綠園民宿提供廚房,而且廚房是一大加分,不僅有瓦斯爐與飲水機,鍋,碗,筷子,湯匙,盤子,因應具全,使用起來十分方便,如同在自己家裡煮飯一般,不僅很有外國旅館的感受,也很有家的感覺,甚至除了我之外,還有其他旅客是專門住宿在這裡也使用廚房的。

  房間外有個庭院,視野極佳,但庭院和房間很近,如果有其他房客聊天聊得很晚,一定會被影響到。

  比起整條清境農場民宿區都是裝潢亮麗,有如置身歐洲一般,綠園民宿的裝潢並不出色,但是停車場寬廣易停,而且價格保證滿意,星期六假日房價僅2000元,這在清境農場,一定是接近最便宜的,如果你不是公子哥,希望有個簡單的房間可以休息,又可以一遊清境農場與住在山中的雅致,那綠園民宿,一定是最佳選擇之一。

整體清潔乾淨度:★★★★☆
房間舒適度:★★★★☆
交通與周圍便利性:★★★★★
服務人員態度:★★★★☆
衛浴設備:★★★☆☆
價錢合理性:★★★★★

會不會再次入住:會

Best Regards,

柏翰

Photo2玄關
a3DSC08952_調整大小.jpg

Photo3窗外景色
a2DSC08950_調整大小.jpg

Photo4綠園民宿
a4DSC08957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