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陽明山國際大旅社
1DSC08746_調整大小.jpg

  「陽明山國際大旅社」位於陽明山公車總站旁,地理位置十分便捷,除了臨近公車站,旅社前有一大遍空地方便停車,便利超商和星巴克也只需要過一條馬路,附近也有幾間簡單的餐廳,去文化大學附近用餐也不算太遠,開車坐車約略五分鐘即可抵達。

  旅社內的服務人員會讓你印象深刻,他們看起來都應該服務很長的一段時間了,check in之後必需更換旅社準備的托鞋才可進入旅社裡面,服務人員會耐心的等待你,並且帶你進去房間裡頭,而且他還會將房間依依介紹,特別是房裡的溫泉池,注意事項等,然後才會必恭必進的離開,旅社內沒有飲水機,提供一壺熱水與一壺冷水,雖然沒有飲水機略為不便,但是只需要播一通電話到總機,服務人員馬上又會送上一壺全新的水。

  國際大旅社民國41年開幕,已經是60年的飯店了,以六十年的老飯店保有這樣的相貌已經是非常值得佳許了,房間內乾淨,看起來舒服,十分寛敞的空間,一張雙人床,小電視,一張早期的大桌子和四張可以旋轉的舒適木椅。

  雖然服務態度好,房間也乾淨,可惜床舖可能很久沒換新了,實在是有點堅硬,躺起來並不好睡,而且棉被好像是冬天的暖被,七月的天氣即便在陽明山上氣溫還是挺高的,沒有一條夏天的涼被,晚上其實並不舒服,再來是冷氣,冷氣是古早時期的冷氣,長方形形狀可以方成三小隔那種來控製的,可能已經用慣了科技化的控溫冷氣,對於這種有年紀的冷氣,真是不知道怎麼吹才會舒服。

  溫泉浴室乾淨,溫泉水沖洗起來十分清爽,也會讓膚質變的比較水嫩,雖然沒有蓮蓬頭,但是一般有溫泉浴室的早期旅社是這個樣子的。

  另外一個比較可惜的是電視,房間的空間很大,電視不一定要擺在正對面,但是應該可以有一個比較適當的位置,它的電視和床舖呈現90度直角,我只能說,真的很奇怪。

  還有一點是非戰之罪,我一直以為睡在陽明山上是寧靜而且浪漫的事,但是現在陽明山週未可能已經成了飆車族的聚會場所,我並沒有拉下窗簾,但是可以確定的是一直到很晚的時間,都還可以聽見一台又一台的汽車與摩托車呼嘯而過,到幾點之後會比較緩和我並不確定,不過如果你不是敏感的人,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我覺得它是一間老飯店也是一間好飯店,如果願意投資一點點金錢,在房間的舒適度與空調稍做提升,我相信陽明山國際大旅社絕對不僅只於此。

  雖然有幾個缺點,但是如果一定要在陽明山上待上一晚,又必需同時考量預算上的限制,國際大旅社應該是選擇之一。

整體清潔乾淨度:★★★★★
房間舒適度:★★☆☆☆
交通與周圍便利性:★★★★★
服務人員態度:★★★★★
衛浴設備:★★★★☆
價錢合理性:★★★☆☆

Best Regards,

柏翰

Photo2房間基本上還算ok 價錢也算合理
2DSC08748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