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藥不藥」,男主角傑克葛倫霍,飾演一位藥商業務,女主角安海瑟薇,正值青春年華,卻離患帕金森氏症,他們很也快的陷入熱戀,在一次意外參與醫學研究會中,傑克葛倫霍不經意的與病友家人聊天,意示到離患帕金森氏症的可怕,病友告訴他:「我給你的忠心建議是留張字條,離開她,因為這種病會將你所有的愛都消磨掉。」,他因此決心將安海瑟薇醫治好。

  他們開始全美奔波,四處尋求名醫的幫助,終於有一天,安海瑟薇和他吵了一架,她說:「你是為了把我醫好,才會愛我吧!但是帕金森森氏症是不會好的」,他們回到了住家,雖然仍然深愛著彼此,但是安海瑟薇仍然把他趕走。

  劇情中穿插了許多床戲,女主角安海瑟薇全裸入鏡,露點演出,而這劇中句話:「你是為了把我醫好,才會愛我吧!」,點醒了他們兩個人的愛情,這是一部浪漫愛情喜劇,結局快樂收場。

Sincerely,

柏翰

Photo愛情藥不藥 照片來源google.com.tw
5220202920_8e5c3e3c57_z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