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天池山莊
2DSC07638_調整大小.jpg


「主耶穌,

  今年要特別感謝Eric Huang,謝謝他願意給我機會,能讓我有機會到一個很有規模的公司工作,我確實腳踏實地,戰戰競競,認認真真的過著每一天,雖然十分可惜,未能如願繼續在貴公司服務,但是仍然謝謝Eric給我這個幾會。

  最要感謝的還有柏課長,如果今年要選一個恩人,那一定是課長了,在三月時最微弱,最沒有自信,負面因子最多的時候,是他給我機會,讓我再一次的重建自己,培養自信與勇氣,在九月時,面臨挫折與轉折時,又是他給了我機會,我會隨時檢視自己,一定要努力認真勤勞,再一次的感謝課長。

  還要謝謝台北的羅小姐,謝謝你的陪伴,謝謝你在我身旁扶持支持著我,讓我有著這麼多正面向前的力量,你讓我感到十分的平安與喜樂,非常喜歡與你交通分享,我會有著更多平安喜樂與幸福的因子充滿在身上,謝謝你。

  最後謝謝這麼多格友的迴響與支持,特別是每篇文章都會留言的芳子,今年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再經營部落格,十分謝謝讀者們對我的喜歡還有厚愛,淡藍貝果在這裡感謝你們,淡藍貝果還是要講那句已經講過的話,祝福你們每一個人的夢想全部都成真。

  耶穌,謝謝您,謝謝您讓我做一個會感恩的人,謝謝你,每年有這麼多值得感恩的人與事,耶穌,我會繼續凡事感謝,這些都是我發自心底的appreciate,耶穌,我愛您,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Your Son,

柏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