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20070626擎天崗(照片來源Philip)
2007-0626擎2.jpg
  
  「親愛的天父上帝,孩子在這裡感謝讚美您,您是公義信實的上帝,只要信,就必得著。

  主耶穌,孩子在這裡為阿財禱告,祈求您保守的他身體,保守他的身、心、靈,每天都有著您同在,得著健康,平靜安穩的心思意念,並為他的母親和叔叔禱告,祈求他們能夠認識上帝,認識主耶穌。

  主耶穌,孩子在這裡為錤禱告,祈求您讓他有著智慧,有著圓融與和睦的方式,面對每天接觸的人,並依著您賜予的力量,他的個案都能夠平安喜樂,並為他的家人禱,希望他的父母親,哥哥,都能踏進教堂,都能認識上帝,也祈求您保守宜晴在信仰的追求,希望他們都能夠信主。

  主耶穌,孩子在這裡為涵禱告,祈求您保守他的身體,他的不適得到您的醫治,每天有著強健的體魄,並開著他的智慧,帶領他唸書的吸收,並為他教導的小朋友禱告,他們都能夠聽話,努力勤練,在琴藝或歌聲上,都日益進步。

  主耶穌,孩子在這裡在為Ines禱告,謝謝Ines,感謝他在爬山隊付出的點滴,孩子在這裡特別為他身痛的不適與睡眠禱告,祈求全能的主,讓他得著醫治,每天有著最佳最安穩的身體與飽滿的精神。

  主耶穌,孩子在這裡在為老大禱告,謝謝老大一路扶持,我沒有一刻不因為這些朋友感到溫暖,祈求他保守老大,新工作得以適應與勝任,並在有著您的帶領與指引,得著適合的親密關係。

  主耶穌,孩子在這裡為E Min禱告,E Min也開始了新的工作,謝謝您帶領他到更有規模的公司上班,祈求您讓他開著智慧,可以勝任新的工作與挑戰,並為一銘的親密關係禱告,祈求您讓他有自信,並尋得適合的伴侶。

  主耶穌,孩子在這裡為儀禱告,感謝讚美上帝啊!儀即將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在不久後正式走入婚姻生活,主耶穌,祈求您祝福與賜福他們的家庭,他們必充滿恩典,福杯滿溢。

  主耶穌,孩子在這裡感謝讚美您,謝謝您保守伯伯嬸嬸的問題都得著解決,謝謝您所行的神蹟,並大聲開口讚美您,他們與Paul都成為了主內的一家人,感謝上帝啊!並祈求上帝,祝福他們全家,感謝讚美上帝啊!

  主耶穌,孩子在這裡謝謝伍牧師與龔阿姨的探訪,並很開心可以和牧師有信仰價值觀的溝通,並謝謝他們的祈禱,感謝上帝,讚美上帝,我深切的收到他們的關心與祝福,並祈求上帝,讓伍牧師與龔阿姨,更經歷神,他們的事工,都有著因主而來的力量與祝福。

  主耶穌,孩子並為父親禱告,祈求接下來處理房客搬出的事宜都可以順利,打點這些瑣碎的事情,都得著您的保守,更重要的是,依著您的祝福,尋求適合適當的新房客,主耶穌,祈求您的看顧與祝福。

  主耶穌,孩在並在這裡為自己禱告,謝謝您保守,讓我開始尋求短期任務時,馬上得著機會,主啊!祈求他讓我有著力量,可以勝任這份工作,並保守我每天有著飽滿的精神,最佳的體力與身心狀況,主耶穌,孩子祈求,祈求您繼續指引與帶領我所撰寫的部落格,以及計劃開台的英文部落格,並祈求您的悅納,讓我繼續得著智慧與恩賜,寫下感動人心的文章,並再有機會得著出版。

  主耶穌,我是您的孩子,感謝讚美祢,禱告奉耶和華的名求,阿們!」


Your Son,

柏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