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庫馬雅爾Courmayeur
調整大小DSC06541.JPG

  「主耶穌,我真的累了,請您愛我。

  主耶穌,最近早晨常驚醒而掉下眼淚,深痛的啜泣,難過的流淚,然而醒來後卻不知道為何會流下淚水,這兩場眼淚,讓我想起在佛羅倫斯火車站的麥當勞,我在麥當勞裡等著前往盧卡的火車,聽著情感豐富的男聲波伽俐,回憶著旅行時發生在我身上的苦與甜,為什麼這些事會發生在我身上,我不經意的也流下了眼淚。

  主耶穌,我不太確定這兩個早晨(應該說是三個),是您差遺的使者經過了我,還是我超荷沉載的壓力,讓我已經歇斯底里,精神異常,上帝啊!今晚我又留下了淚水,我哭著和惠文說:「對不起!我真的已經很努力了!」

  主耶穌,就像保羅.科爾賀說的:「不論是人還是社會,深刻的變化都是在很短的時間內發生的,挑戰總是在意想不到的時刻出現在眼前,來考驗我們的勇氣與意志。」

  主耶穌,我要謝謝Kay,雖然他的卡片裡沒有表露太多的話語,但卻是觀察過後的真言「柏翰,要帶著更多的勇氣向前行。」

  主耶穌,我不太確定未來會有什麼改變,但是我確定會有,而且會在很短的時間內,同保羅.科爾賀所說,如同在2003年,稚氣的我,在身心狀況不算挺佳的狀態下,仍然踏上了波士頓的旅程,那一次的改變,影響了我未來的決定,讓我在世界腳落,一步一步踏著,探索自己,體驗生命,enjoy the moment。

  主耶穌,我還不知道這改變是什麼,但是我知道,您與我同在,這會是您悅納與喜悅的改變,必深刻的影響著我未來的生命,而且會是自信、積極、正面、樂觀與腳踏實地。

  主耶穌,這是我流下許多場眼淚後所寫下的文章,我愛您,也請您愛我。

  以馬內利。」

  曾柏翰 主後2010年3月5日AM: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