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陳教練好(照片提供Philip)
2007-0605崙.jpg

「親愛的主耶穌天父上帝,孩子來到您的跟前向您禱告,

孩子在這裡為Bunni禱告,祈求您賜與他寫下paper的靈感,並得著方法,專心專注的寫下得著智慧的paper,保守他有著堅定的信心,步步前行。

孩子在這裡為Ines和大菲立伯禱告,祈求您保守他們即將到來的外派生活,保守在不久將來要遠行的他們,有著平安,有著健康,一切有著得您的帶領,他們的兒子在二月要結婚宴客,祈求他保守他們,他們必有著您的祝福,並祈求他們下個月赴美的行程,一切平安。

孩子在這裡為Jason禱告,祈求您保守他釋懷對前一段感情的傷痛,保守的受傷的心得到您的憐憫,並且和小青有著您的祝福與帶領,您引領他們對主的認識。

孩子在這裡為N1禱告,祈求您讓他有著智慧處理學業上生活上的每一件事,並祈求您保守他,有著堅持,有著不屈不撓的毅力完成學業。

孩子在這裡為E Min禱告,祈求您保守他在三月即將放榜的考試,保守他畫下的圖畫,有著智慧和評審有著共鳴,順利的取得執著。

孩子在這裡為老大禱告,祈求他醫治他的病痛,並祈求您,讓他得著一個適合他與他共渡一生,組織家庭生活的合適伴侶。

孩子在這裡為小琥哥和小琥嫂禱告,他們的孩子即將在三月出生,祈求他保守一切健康平安,小琥哥小琥嫂即將為人父母,有著更沉重的任務與使命,您必與他們同在,他們的家庭必得著祝福。

主耶穌,祈求您保守我身體上的病痛,讓我得到您的醫治,有著健康的身體,並祈求您讓我順利完成年度第一個目標,得著工作,我愛您,我是您的孩子,這樣的禱告奉主耶和華的名求,阿們!」

Your Son,

柏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