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
  單車台11線極凍之旅的意義,代表著「旅行的淡藍紅貝果」將暫時畫下休止符,我已於2009/12/2寫下最後一篇自助旅遊文章,每個星期一出刊的自助旅遊文章,後台文章刊登完畢後,將不再有新文章,每週一書,在2010年將更改為不定時出刊。

  謝謝各位的支持,謝謝Yoshiko,謝謝顏玲,謝謝阿D,謝謝Ann,謝謝小梅子,謝謝小曼,謝謝大波,謝謝Virgo,謝謝阿齊,謝謝各位格友,還要感謝最支持我的Bunni和許多會上來看文章,但不曾露臉的老同學老朋友們,十分感謝上帝,在許多google和yahoo旅遊關鍵字的搜尋上,「旅行的淡藍紅貝果」都能排在第一頁或是第二頁,能夠和更多背包客們分享訊息,提供旅遊相關的資訊與心得,如同在「背包客旅館」一書所寫的,「旅行的好,旅行的酸、甜、苦、辣,都來自一顆分享的心」。

  至於未來,會繼續在台中,還是回到我熟悉卻不是那麼喜歡的台北,還是會在不久的將來另起爐灶,再一次開始我的寫作生活,容我在此稍做保留。

  09年最平安的時刻,是在十二月初結束旅行文章的撰寫,回到台北的住家,將今年以來的文章做個整理,連同先前幾篇文章,一共寫了11萬字,A4的紙張不含圖片,總共列印了142頁,而且旅行文章,我會用筆先謄寫在稿紙上,11萬字寫在稿紙上,那是非常壯觀,非常有成就感的,沒有相當的堅持與細膩的心思,這不是一件容易完成的事,原來這是上帝09年給我的安排,我的迷惘困惑都得到了解答,未來如果有機會,我當然希望將旅行的點滴,與更多朋友們分享。

  「主耶穌,孩子在這裡感謝讚美祢,謝謝你讓我有著滿滿的平安和喜樂,謝謝你讓我的不解和疑惑,都撥雲見日得到了答案,主耶穌,我知道祢與我同在,祢一直都在我身邊,孩子愛祢,我是祢的孩子,禱告奉主耶和華的名求,阿們。」

  親愛的朋友們,我從來不吝嗇表示我的熱情,在這裡我要告訴你們:「謝謝你們的支持,我愛你們」。

Lovely,

旅行的淡藍紅貝果 曾柏翰

Photo1Biking
IMG_5019_調整大小.jpg

Photo2My bike
調整大小DSC073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