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2006年議長盃 學長要把我的瞌睡蟲趕走 照片提供 劉榮
2006議2學長要把我的瞌睡蟲趕走.jpg

「親愛的主耶穌天父上帝,孩子來到您的跟前向您禱告,主耶穌,您是造物主,我們仰望倚靠著您,因您得著力量與勇氣、智慧、自信,祈求您保守與看顧這一切,

主耶穌,孩子在這裡為N1禱告,祈求您保守N1,得著智慧,寫下有意義論文,順利取得學位,祈求您保守他,身邊的每一件事情,都得著智慧,圓滿的處理,並祈求您祝福他們家人,每天有著平安。

主耶穌,孩子在這裡為E Min禱告,謝謝你保守E Min,順利完成工作崗位的任務,他即將在十二月參加證照考試,祈求您保守他的心力,得著智慧,畫下有著慧根的圖畫,並順利取得執照。

主耶穌,孩子在這裡為Dershin禱告,謝謝Dershin寄給我的信,謝謝她給我的鼓勵,祈求您帶領與指引他在美國的生活,在學業上的收獲以及生活上的成長,也祈求您祝福與賜福她們全家人。

主耶穌,孩子在這裡為Jason和青禱告,祈求您,讓他們得著您的話語,得著您的祝福,並因您得著力量,祈求您帶領他們未來生活上的每一個腳步。

主耶穌,孩子在這裡為沈同學禱告,她的孩子應該已經出生,謝謝您的祝福,並祈求您保守她與孩子的身體,並在未來,在家庭裡有著更圓融與美滿,有著智慧處理工作上與家庭上的每一件事,每天有著平安與喜樂,她的家庭也都得著您的祝福。

主耶穌啊!我是一個罪人,祈求您赦免我的罪,我愛您,我是您的孩子,禱告奉主耶和華的名求,阿們!」

柏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