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1旅館對面的超級市場
1調整大小Pict0002.jpg

  在旅遊經驗裡就屬波士頓最為豪爽闊綽,一來還是在學學生,不知道賺錢的辛苦,二來找到三個贊助商(sponsor),分別是父母親,姑姑,還有阿姨,一趟旅遊裡能找到三個贊助廠商,可想而之是多麼輕鬆悏意,在波士頓旅遊裡,幾乎天天品嚐美味鐵板燒(請見波士頓旅遊 美食),三不五時來個龍蝦堡,早上則吃Dunkin donut(美國知名甜甜圈連鎖店),早餐就花上台幣一百多元了,都快忘記曾經有過這麼豪邁的旅遊。

  在波士頓旅遊的十個晚上,九天住在波士頓地鐵綠線C支線,Holiday Inn.(假日飯店)下一站,名為Courtyard Marriott的兩星級飯店,原價一晚可要一百七十美金呀!透過美國知名標旅遊網站Priceline訂房,一晚約六十美金,旅館全新,應該新開幕不久,豪華裝潢,十分乾淨清爽,一個人旅遊的我,卻得到了兩張雙人大床(會不會太奢侈了),衛浴相當清潔,而且空間寛敞,熱水舒適,衛浴用品、毛巾、牙刷、牙膏,樣樣齊全,還有研磨咖啡粉和美式咖啡機,可以悠閒享用,服務態度優良,中國清潔員Lisa阿姨,更是熱情與我閒話家常,並幫忙要了一名紅襪隊板凳教練的簽名球。

  而地鐵綠線,鄰近Boston college,環境相當單純寧靜,而且安全,在街道上幾乎看不到乞丐,周遭更是方便,有兩間大間的超級市場,無論是要購買水果、飲料或是臨時想買個電話卡,附近都有地方可以馬上購買,不過我大部份進市區吃好料的,十分爽快的「旅館」住宿經驗,真不知下次何時會再這麼豪氣闊手呀!

波士頓Courtyard Marriott酒店
整體清潔乾淨度:★★★★★
交通與周圍便利性:★★★★☆
服務人員態度:★★★★☆
衛浴設備與厠所:★★★★★
推薦綜合評量:★★★★★

註:不過沒有使用Priceline標旅館網站系統訂房,原價一晚可要一百七十元美金,可不是一般人負擔的起的,不過Priceline標旅館網站,可無法事先選擇居住在那一間旅館,只能選擇在那一個城市的那一區,還有旅館星等。

Sincerely,

柏翰

旅館網頁連結(高檔吧!)
http://www.marriott.com/hotels/travel/bosbl-courtyard-boston-brookline/

Photo2旅館Courtyard Boston Brook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