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柏翰 跌倒了 再爬起來就好
調整大小DSC00452.JPG

「主耶和華啊!孩子來到您的跟前向您禱告,主啊!我愛您啊!主啊!我心切切渴慕你,我要緊緊跟隨你。

主啊!孩子為Dershin禱告,很久沒有Dershin的消息,不知道他在波士頓是否平安,主啊!孩子知道一個人在異地唸書,是很辛苦的,孩子知道您安排的一切都有您的用意,請您保守著他,得著您的話語與智慧,步步前行。

主啊!孩子為shuyi禱告,shuyi努力認真,活潑開朗面對弟兄姐妹,祈求您保守他忙碌的生活,及體力在台北和新竹的往返,更將shuyi博士班的指考,交托在您的手裡,祈求您保守。

主啊!孩子在這裡謝謝阿田,謝謝阿田這麼多年來對我的支持與鼓勵,每當我有無助困乏軟弱之時,阿田總是身出雙手扶持著我,他總是一點一滴的開導我引導我解開心中的迷思,主啊!我很感謝他,並祈求您保守阿田兄嫂一家人皮皮,阿肚,齊齊。

主啊!孩子在這裡謝謝蘇醫師,主啊!這一切是您的安排,您安排我在蘇醫師這裡上班,您安排我洗禮成為您的兒女,離開蘇醫師這邊的幾個月,我更是點滴在心頭,主啊!蘇醫師是我的恩人,孩子謝謝他。

主啊!我是困乏的,我是軟弱的,我是無助的,主啊!我沒有力量,我沒有信心,我沒有勇氣,我倚靠著您,什麼都不要管,我倚靠著您,靠在您的身上,我倚靠著您,告訴您,我真的要不行了,愛我的主,您為我承擔吧!我愛您!

主啊!我愛您啊!主啊!我心切切渴慕你,我要緊緊跟隨你,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Yours Son,

柏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