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s

  小琥哥是球隊的好朋友,他帥氣瀟灑,浪漫迷人,這麼好的男人當然是很早就結婚了,他與女友在2007年一同騎單車橫越中部橫貫公路,(是那個男人如此的有魅力,讓一位美女跟著他去騎那個跟本不是人幹的腳踏車呢!),最後他們在中橫公路的最高點武嶺,許下了一生的承諾!

  我也曾因為受到小琥哥網誌的感動,安排了一段單車北橫行,小琥總有著過人的意志力與堅持,還有著樂觀和善態度,在人生的夢想上,總能屢屢達陣,他曾經告訴我:「人生是場馬拉松,不是百米競賽,早早得到卻不一定能長久擁有,但是一切隨緣,保持開朗和善的態度,機會自然就會上門!」,今年我也將馬拉松列為年度目標,用漫慢長跑,來體驗人生!

小琥哥,你真的超讚!附上一張你最帥最灑脫的照片!

中橫武嶺求婚影片
http://rossemily.pixnet.net/blog/post/22760079

Yours,

柏翰

photo麥可壘球隊之超帥小琥哥
2006議5小琥哥,我就是喜歡你的天真與自然.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