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天父上帝,今天是感恩節,孩子在這裡謝謝您,保守這一年裡有這麼多美好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孩子在這裡謝謝您,

保守我帶Traveler爬山的計劃,順利成功,雖然最後結果與想像中的有些差距,但我真的做到了,在今年4/16,單槍批馬帶27個荷蘭人爬山,一路平安,安全的去安全的回來,相信這是獨一無二的經驗,我做的很好,在另一次的爬山之旅中,馬修問我:「你希望有多少小費?」,我告訴他:「小費多或少或沒有,都沒有關係,我希望你喜歡台灣喜歡陽明山,享受今天的旅程,享受這漂亮美好的景色。」當我這樣告訴他時,我好激動,因為這是真的,或許我根本沒有因為爬山賺到錢,但是我相信我做「對」的事,主耶穌您不會讓我失望,沒錯!我沒有失望,雖然只有短短的6次,但這些無價時刻,卻是再多金錢也換不來的,我很驕傲,謝謝您上帝,也祈求您保守我在未來,如果有機會再來弄爬山,能許我美夢成真。
Photo1馬修與我


謝謝您保守我玉山登頂成功,雖然在行前,受到很多阻礙,但我堅持排除萬難,一定要去,有本事說,就一定做得到,即使碰到一個非常糟糕的天氣狀況,和輕微高山症的前後夾擊,但我的心細毫沒有受到動搖,「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我相信「如果因為追球夢想而犧牲生命是值得的」,主耶穌,謝謝您,謝謝您保守這一切。
Photo2玉山山頂


主耶穌謝謝您保守今年單車北橫行成功,雖然耐力不足,當場變成了牽車北橫行,但您給我信心與勇氣,讓我堅持一定要走完全程,當滑到北橫盡頭的百韜橋,我有著無限的感動和感恩,或許沒有太好的體力或運動細胞,但我有著全力以赴和堅持到底的執著,更謝謝您救了我一命,主阿!當我在濱海公路,要被卡車撞上時,滿腦空白,生死一順間,是您全能的雙手,解救了我的生命,主阿!謝謝您!我愛您!
Photo3執著與堅持


Photo4主阿!是您救了我一命!


主阿!謝謝您保守我的工作,這一切都是您安排的,一份履歷都沒有寄,您為我準備了一份工作,更謝謝您讓我碰到一位好老闆,蘇醫師是對我(們)很好,很照顧我(們),很給我(們)支持與鼓勵,主阿!蘇醫師是您給我的禮物,我會好好珍惜,我會好好努力,全力以赴,認真工作。

  主阿!謝謝您讓我回到麥可隊,在去年議長盃結束,整整半年缺席,差一點半季出賽畫上零,都已經決定要淡出麥可隊了,但您安排了我回去,回到我最愛的棒(壘)球,我有著許多不同的嗜好,騎單車,爬山,旅行,但您知道我也知道,棒(壘)球才是我的最愛,謝謝您讓我又回到麥可隊,每個星期六下午的打球時光,總是最無價的,主阿!我愛您!
Photo5麥可壘球無價時光




柏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