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s

  看到這則新聞我滿開心的,我從來沒有覺得這個想法是錯誤的,雖然有許多不同的聲音,當然會有點可惜,我已經暫時延滯這個想法去上班,我把生命裡的所有都交給萬能的主耶穌,祈求主耶穌許我一條路,如果它(爬山)是屬於我的,我相信主會在未來許我美夢成真!

Best Regards from

柏翰


15天16萬 歐洲高價團 來台攀玉山
更新日期:2007/11/05 04:09
〔記者劉力仁/台北報導〕不讓日本富士山專美於前,台灣玉山美景,也開始吸引歐洲觀光團來朝聖!


11/9奧地利搶頭香


十一月九日,奧地利第一個專程來台灣登山的高價旅遊團將抵台展開十五天旅程,行程中將環島攀爬數座台灣知名高山,其中最大賣點是攀登東北亞最高峰、海拔三九五二公尺的玉山。負責接待的宏祥旅行社總經理郭裕家表示,歐洲有一定比例觀光客,熱愛挑戰,這些觀光客衝著東北亞第一高峰威名前來,而且這只是開端,明年宏祥預計還會安排六到八個歐洲團,前來一覽玉山磅礡氣勢。


這個奧地利來台登山團十六名觀光客,平均年紀約六十歲,其中二名超過七十歲,不遠千里而來台灣登山,顯示歐洲人登山風氣之盛,每個人團費約三千六百歐元,相當於十六萬元台幣。因為是高價團,住的飯店都相當高檔,分別是翡翠灣福華、天祥晶華、武陵富野、阿里山賓館等。


高山之旅 台灣新賣點


帶團的高山嚮導羅明瑞說,行程安排先以簡單的陽明山開始爬起,然後爬草嶺古道、合歡山、雪霸、台灣最高峰玉山。雖然這批登山客年齡層偏大,但登山活動在歐洲相當普遍,他會特別注意這些登山客的身體狀況,但相信不會有問題。


郭裕家表示,第一團成行前,曾經多次試邀歐美旅遊業者來台灣登山,國外業者第一反應往往是「驚豔」,形容台灣的山真的好漂亮,四季如春,國家公園基礎設施也相當完善。


這些外國旅遊業者表示,歐洲人如果想組團到亞洲登山,第一個印象是富士山,不會想到台灣,玉山如果知名度打開,以後會有更多人前來。


羅明瑞說,台灣的高山三千公尺以上可見茂密林相,歐洲三千公尺以上高山,不是林相單調便是白雪覆蓋,對歐洲觀光客來說,玉山相當值得一看。


觀光局長賴瑟珍表示,歐洲客來台灣旅遊人數並不多,觀光局近二年來全力打通歐洲通路,這次奧地利團前來,代表歐洲通路逐漸打通,而且高價團特色之一,就是業者不會削價競爭,可以提升台灣整體旅遊品質,雖然量不多,但觀光局對這類旅行團深表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