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爬山伙伴們 平安
不知不覺也來爬了一年山,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我也將在九月三日開始新的工作,每個星期週間的爬山活動,也要劃下暫停,感謝各位伙伴們的照顧,我從一個連清天宮都快要上不去的軟腳蝦到可以成功登頂玉山的爬山隊主力,我得到的不單只是運動與健康,還有著許多在山間裡的感動與人生道理,更重要的還有一群彼此支持的好朋友!

在此特別感謝
謝謝憲甫哥
其實從小我最討厭的運動就是爬山,當初只抱著想運動的心態來,一爬爬了一年,也熱愛上爬出運動,還帶人去爬山,甚至攻頂玉山成功,這都要謝謝你,謝謝你一年52週全年無休的爬山活動和無怨無悔對我(們)的付出,謝謝你!

Photo1, 憲甫哥


謝謝淑藝
蕭姐姐最照顧我了,你和璧嘉最常收到我的騷擾郵件,謝謝你每次都安慰我關心我,我一直感動在心!

Photo2, 蕭姐姐好正喔!可惜我年紀太小!


謝謝璧嘉
你也是我騷擾郵件的常客,感謝你的支持與回應,其實沒有什麼大事,但你們一直陪在我身邊,謝謝阿!

Photo3, 璧嘉姐姐與暐程


謝謝兆輝教練
雖然你不會看email,但我很感激你,不只是對我單車技術的指導,也與我分享了不少人生哲理,在我寂寞想著某人時,你總會教我告訴我,人生是什麼!謝謝教練!

Photo4, 陳兆輝教練


謝謝麗雪
其實剛參與爬山活動時,我不太理人的,但我有發覺到你發自內心的想關心我,雖然不常看見你,但謝謝你喔!祝你實習順利

Photo5, 右三麗雪


謝謝Ines
謝謝Ines阿姨,雖然與你爬山沒幾個月,但你總是說我比你兒子還小,把我當兒子看,很照顧我,常常買東西給我吃,我都很不好意思,謝謝你阿!也祝福你(們)年底明年的外派!

Photo6, 右Ines,左洪大哥


謝謝Ken
看起來Ken也爬出興趣與哲學了,真是太好了!感謝你每次對股海的分享,每每用股海體驗人生與生命,我聽的津津有味,任何事情到一個境界就是與生命結合阿!謝謝你喔!

Photo7, Ken


謝謝立仁哥哥
雖然沒和你爬過幾次山,但我最喜歡你總是笑口常開,笑的嘴巴都要裂開,我也要天天微笑,也謝謝你的「苦勸」喔!

Photo8, 右立仁哥哥


謝謝洪大哥
洪大哥年紀和我爸媽差不多,但你很有一顆年輕的心,有時候很寶,該正經的時候又很正經,很感謝與你爬山的時光,我會懷念你的歌聲囉!

謝謝一明與嘉芳
你們雖然工作忙碌,但總不忘記來爬山運動,每次來都會請客,真是謝謝你們阿!

Photo9, 紅帽子嘉芳, 中間坐下一明


謝謝佩芬
你去那了!最近好不好,也很開心與你爬山,那陣子兆輝教練正好與我商討一些事阿!哈哈!讓你總是有特別的眼神看過來!嘻!

Photo10, 右四佩芬, 右一淑娟


謝謝韻雯姐姐
和你多聊幾句才發覺你滿爆笑的,雖然玉山你沒有去成,也祝你早日攻頂成功阿!希望有機會再一起爬山囉!

Photo11, 上排左一韻雯


謝謝永成
你那天和韻雯一搭一唱,我還差點被你說服參加「情愛工作仿」,你也是有與生俱來的爆笑因子,我對你印象很深,也請你代我問候萬同軒老師!

謝謝昇達
雖然這陣子你沒來,但前前後後你也來好多次,運動有益身心健康,如果沒來爬山也要記得運動流汗喔!也希望你有空時,和憲甫一起來爬山喔!

Photo12, 昇達


謝謝淑娟姐
好像沒和你講太多的話,但你在講某些觀念時,我還滿能接受的,謝謝你阿!

謝謝麗瑟
雖然你只有來爬一次,但爬山運動流汗的感覺應該還不錯吧!記得有空常來喔!

Photo13, 左二麗瑟


謝謝紅文
聽說你要來看我的呀!真是不好意思也,我去給你看才對啦!爬山的感覺應該不錯吧!那天路線可是憲甫哥精選喔!

Photo14, 前排左紅文


謝謝暐程
你去那裡了,消失很久了也,雖然你很靜,但謝謝你與我爬了好幾次山喔!有空記得來喔!

還有其他所有爬山的朋友,謝謝你們阿!

很開心也很珍惜與你們相處的時光,期待再與大家一起爬山,祝各位每天都有來自心底的平安喜樂!
我愛你們!

Yours,

柏翰
2007/5/1玉山主峰山頂憲甫哥與我


運動有益身心健康,期待再與各位一起爬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