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1
DSCF8092.JPG

荷蘭阿姆斯特丹Hotel Max的優點,便宜,便宜,還是便宜,在阿姆斯特丹連青年旅館的通舖,一個床位都需要約略50歐元,一般旅館的個人房,幾乎很難找到低於100歐元一個晚上的,而Hotel Max,於它的官網訂房,並且選擇不退訂,居然可以用70歐元,訂到一間兩人房,而且是有含衛浴的。

即然是便宜,其他呢?!就不用多要求了,房間小到不可思議,兩人不僅無法同時通行,如果是兩個旅行箱,兩個旅行箱是無法同時打開的,我們有和櫃台拿了一個煮水壺,這個房間的陝小是你在使用煮水壺時,必需特別注意安全的,床因為是外國人體型,大小對於台灣人而言是絕對足夠,但是床舖,軟到不可思議,如果您是怕睡軟床的,請自求多福吧!喔!對了!半夜如果隔壁房的老外會打呼,你是聽得到的喔!講話呢?打呼都聽得到了,講話當然也聽得到。

服務還算不錯,雖然他對我說了個謊,第一晚暖氣壞掉,他一直說五分鐘後我上來看,但是我們整整等了50分鐘,他都沒有來檢查,後來我請他告訴我實話,他才說整棟暖氣都壞掉,他們正在修理,並且當晚是有修理好的。

額外要求的煮水壺,觀光資訊的諮詢,check out時,必需提早離開的細節,其他額外事項的尋問,都很有耐心,而且慢慢回答我們的問題,態度也都很好,以西方而言,而且是平價旅館,這種服務態度算非常好了。

地鐵站步行約10分鐘,附近有個市集與超級市場,小餐館步行也不會太遠,雖然房間實在是太小了,但是背包客回去旅館多只是洗澡和睡覺而已,70歐元值得。

Best Regards,

柏翰

Photo2
DSCF8094.JPG

Photo3
DSCF8095.JPG

Photo4
DSCF8096.JPG

Photo5
DSCF80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