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樓下的墨西哥晚餐
DSCF7070.JPG

筆者於2016年4月29日至5月1日,於荷蘭海牙青年旅館Stayokay,住了三晚,荷蘭海牙青年旅館除了Ground floor,另外還有一樓,二樓,三樓,對台灣而言等於是有4樓,它有電梯,但不曉得為什麼,電梯大部份時間不提供使用,都掛著維修的吊牌,僅有一天,搭乘過一次,如果電梯僅提供服務人員使用,它大可大方的寫出來for staff only,而不需要每天都掛者維修的吊牌,況且住在青年旅館的背包客,爬個4樓,應該還不算什麼吧!

個人房於屋頂,請小心碰頭,如果比較怕冷,請記得去櫃台多要一件棉被,每個人棉被的厚度是不依的,房間中規中矩,一般青年旅館都是這套SOP,衛浴乾濕分離做得不好,不曉得是不是荷蘭青年旅館的乾濕分離都做得不好,至放衣服與毛巾的空間很小,浴室其他地方的地板也容易被噴溼。

早上七點半吃早餐,不曉得為什麼,每天都是八點才開始供餐,我確定沒有看錯用餐時間,而且不僅筆者,還有很多人是七點半去等待早餐的,有個年輕女服務員,服務態度不夠尊重,有一天因為當天是星期天,便於服務台尋問超級市場幾點關門,我是尋問另一名服務人員,分兩個句子問「Today is Sunday, what times is the supermarket close?」,卻沒有想到坐在旁邊這位年輕服務員聽到了「Today is Sunday」,已經迫不及待的笑出來了,實在是有點輕蔑。

地理位置佳,於海牙HS站,走路10分鐘,如果要從中央車站步行過去大概15-20分也可以抵達,市區走路也可以到達,附近有超級市場,而且樓下就有個墨西哥超市,有賣熟食,並且便宜又好吃。

雖然荷蘭海牙青年旅館,服務或其他,整體而言,並沒有什麼太特別之處,不過對於習慣上超級市場打理生活的背包客而言十分便利,而且樓下墨西哥超市的1歐元啤酒與3歐元晚餐,可以大大為這間青年旅館加分。

Best Regards,

柏翰

Photo2房間
DSCF7065.JPG

Photo3餐廳
DSCF7077.JPG

Photo4浴室
DSCF70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