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柏翰,你不要放棄啊!
1434280563805.jpg

後記

一,
謝謝一銘,讓我沒有放棄,堅持到底的果實是甜美的,雖然在筆架連峰的路途上,大部份的時候,狀況極為欠佳,走到好想死,但是堅持完是甜美的,是可貴的,我想爬,而且我爬完了

二,
謝謝一銘這個好朋友,多年來我們爭戰無數,我們會繼續變老,極大可能的繼續變胖,在我們還不是太老的時候,還爬/走得動的時候,在我們還不是只有一張嘴的時候,前方還有很多灘頭,等待我們繼續攻陷。

三,
我的人生大部份的事情都選擇放棄了,10公里路跑我沒有放棄,因為在事前會將體力訓練得綽綽有餘,所以那根本談不上什麼堅持,因為還沒到痛苦就完賽了。

每一份工作,我都選擇放棄,一事無成,唯二沒有放棄的,一,是自己的生命,從懂事以來,放棄生命從來沒有是選項,人生不管長短,快樂痛苦,都得真真實實的走一次。

第二沒有放棄的,是自己的網拍事業,簡單的說,已經沒有回頭路了,當年選擇創業的原因,事實上是因為走投無路,在業界已經不會再有機會了,打工族,以自己的能力,最多賺一萬二三,大部份恐怕是只有七八千元的收入,這亦是我失業三年時的月收入

我很感謝上帝,事實上天無絕人之路,一定有路,今年是創業第四年,前兩年月收入不到22k,但是堅持過來,去年開始慢慢有穩定的子,雖然有時起落很大,我知道未來/現在還有很多挑戰,即使有一天變革來臨,上帝將它收回,亦清楚知道,沒有回頭路了,不會再回業界上班,不需要功成名就,但是會堅持到生活無慮(亦是上帝所說:我會讓你們不愁吃,穿)!

四,
謝謝帶我爬山的Philip哥和Ines,你們已經消磨信心很久了,養好志氣,一同長爭?!說好的福建武夷山,日本富士山?!你們可是在中國黃山有豐碩的戰果喔!Philip哥,看看下面這張照片喔!

我愛你們,

柏翰


Photo20070501和Philip哥
我們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