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日本的服務態度都會讓你印象深刻
1IMG_20141002_101627.jpg

  不曉得是不是像東京大阪這樣的大城市旅館的選擇比較多,帶有衛浴的小旅館或膠囊旅館,費用也不會太高,又或者是大阪附近有古蹟之城京都與奈良,更受西方觀光客的歡迎,大阪長居青年旅館的房客真的比較少(青年旅館還是西方背包客比較多),兩天待在大阪長居青年旅館,除了一個澳大利亞的女學生團體外,其他的房客很少很少,一晚六人通舖只睡本人,另一晚六人通舖也只睡兩人,上廁所或衛浴也幾乎不會碰到其他房客。

  大阪長居青旅館的地理位置非常棒,筆記留宿的是在體育館樓上那間,長居市青年旅社,不論是離JR環狀火車或是大阪地鐵,都只需步行約略5-10分鐘,附近最少有四間超級市場,餐館藥妝店,附近全部都有。

  衛浴間具有基本的乾淨,廚房與餐廳雖然小了點也亂了點,但是應該有的設備,碗筷,盤子,杯子,熱水,冰箱,鍋具,因應具全。

  有一件事,以前在義大利羅馬青年旅館也碰過,青年旅館裡奇裝異服的老伯,或者不要說他奇裝異服,但是他散發的氛圍,你知道他不是旅客也不是工作人員,但是他又每天住在青年旅館,遊民,唯一無法証實的是旅館的費用是社會福利金或者是他用白天乞討來的金錢支付,在歐洲已經碰過了,這次在大阪青年旅館又碰到一次,或許見怪不怪,但是眼睛和老伯對到的時候,還是有點可怕。

  另外在2014年遊訪時,是有台灣籍的華語服務員,人在異地能有國語服務,還是特別親切,其他日本服務員或許英文沒有其他地方的服務人員流俐,但是你可以感受到他服務的熱忱,一種雖然英文不好,但英日語交替著講,並使用漢字,想要幫你解答你問題的熱情,日本人這點真的非常值得學習。

  地點很棒,如果你是背包客,不管是不是一個人,是不是懶得找旅館,心想還是會住在這裡的大阪長居青年旅館。

Sincerely,

柏翰

Photo2投幣式自助洗衣是青年旅館裡的標準配備
1IMG_3597.jpg

Photo3廚房
1IMG_36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