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Guesthouse Tamura的老闆會把自己種的水果放在家門口與人分享
1IMG_3895.jpg

  奈良的背包客旅館,大部份是只有女生房和男女混房,如果不住在青年旅館,要找到男女分房的背包客旅館,並不容易,Guesthouse Tamura是男女分房的背包客旅館,超過三十歲的第一次自助旅遊,十分在意男女是否分房,年輕時對於豔遇這檔事很期待,現在覺得在異地和一個叫不出名字的女人上床是很危險的事。

  Guesthouse Tamura的優點是地點,YH青年旅館的訪客留言裡就有人提到離奈良公園或是市區都有段距離,而Guesthouse Tamura,離奈良公園就在旁邊,步行不需五分鐘,要去市區吃東西逛逛或是超級市場補給物資,也只需走路約略十到十五分鐘,十分方便。

  不過可能奈良這樣的小民宿(小旅館與背包客旅館),雖然離車站也不會太遠,但是並不好找,在比較陝小的巷弄內,路標指示也應該是私設,並沒有那麼清楚可見,但是老闆人很好,老闆是一名女性婦人,而且老闆英語能力很好,雖然大部份日本青年旅館的服務人員也會講英語,但沒有辦法到非常流俐的程度,老闆的英語流暢到一度使人懷疑他是不是日本人或是混血兒,但並沒有去求證。

  旅館是老式日本建築改造,男生房與女生房各一間,另外有個人房,廁所衛浴非常乾淨,在日本廁所除非是公共廁所,要不然幾乎都有達乾淨程度,廁所有一張有趣的標語,好像是在告訴男性們,其實應該坐下來如廁。

  房間內比較陝小,如果住滿可能比較擁擠或不易通行,可能日本比較平價的旅館大部份都是這樣,也是因為空間並不寛大,所以房間內可以收到wifi訊號,一般通舖型的背包客旅館,可是要到大廳才有訊號,房間內有冷暖氣,而且老闆不會干涉你如何使用,在十月的奈良天氣很舒爽約略二十度,但還是有西方白人想開冷氣,老闆不會講任何的話語。

  交誼廳當然也比較小,沒有設共用廚房,但是如果你和老闆要求使用廚房,猜測他應該會同意,但是熱水,荼包咖啡包,杯子,筷子,盤子餐具,每一樣都有,而且不用清潔,放在一個籃子裡,老闆固定會來收,而且老闆有種柿子,不僅放在旅館門口用英日文寫上,這是免費的水果,請自行取用,甚至每天都會削好放在桌上給房客食用。

  簡單的整理Guesthouse Tamura背包客旅館的優缺點,優點,近奈良公園與市區,乾淨便宜,老闆親切並且不用洗碗,缺點,房間內空間小,如果室友比較沒有國際禮儀,比較容易被影響,個人房則不會被影響。

Sinerely,

柏翰

Photo2厠所裡男生應該坐下來如厠的圖示
1IMG_20141003_182857.jpg

Photo3地圖是Guesthouse Tamura的一大優點
1IMG_3734.jpg

Photo4離市區也很近喔
1IMG_39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