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收穫有時 靜靜等候
1IMG_1134.jpg

2014,歲未感恩。

  簡單的紀錄下今年感念的幾件人事,或最應該感謝的,是已經不在的那位張同學,或許是她改變了我的生命,因為她的走,讓我多了一個「不要留遺憾」的強烈信念,也因而在2003年,開啟了第一次自助旅遊,去美國波士頓芬葳球場朝聖,觀賞紅襪隊,因為這次的自助旅行,改變了自己的生命,在日後做了很多不同選擇。

  感謝牙科老闆蘇醫師,蘇醫師用身體力行,告訴我們什麼是信仰,而非紙上談兵,他對我最深的影響是「智慧」,說出有智慧的話語,誰沒有情緒,每一個人都有負面的時候,不爽的時候,但是我提醒自己,可以很幹,但是說,要說有智慧的話,情緒的話,放在心裡就好,或是和非當事人抱怨,要有智慧分別什麼話適當,什麼話不適當。

  謝謝一個女生,她對我很好,而且對我有很大的幫助,無論工作上或生活上,我今年34歲,自己都還不確定是不是個男人,有沒有肩膀與責任心,但是她幫助我,讓我比較像一個男人,還有獨立的意義。

  謝謝耶穌,我想通了,短期內,不會再去教堂,或許當一個基督徒,做這樣的感謝很奇怪,但是經過那麼多年的追求,耶穌告訴我,可以先不用上教堂了,有適當的時候,結自然有解開的時候,而且,心從不曾離開主,我有自己信仰上帝的方式。

  感謝上帝,今年大部份的時候過得都很順利,而且EQ變得比較好,或許說不得不變好,因為雙親老了,我不得不長大,雖然長大是辛苦與痛苦,我沒有想過,父母年長後是全然不同的家庭關係與面貌,或許有人和我一樣,或許不一樣,這是我過去30年來,從來沒有想到的問題,我們只有一個選項,坦然接受,好好的繼續生活。

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Your Son,

柏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