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野生猴群
1IMG_1938.jpg

  自助旅遊武陵農場怎麼玩?武陵農場分成南谷圈,北谷圈,最遠到武陵山莊武陵四秀登山口,至桃山瀑布。

  如果是搭乘巴士的自助旅遊,比較建議去南谷圈和北谷圈,健行桃山瀑布因為來回約略3.5小時,來回加上車程,可能會花上超過半天,景緻雖然也優美,但是比較北谷圈還是差了一些。

  南谷圈包含了賞鳥步道,松林大道,武陵茶莊,步行可以抵達,而且每天有免費導覽,時段為早上08:30與下午02:30,行程時間約2小時,可自由離場或入場,北谷圈則包含了觀魚台(櫻花鉤吻鮭),雪山登山口,露營區森林,有付費導覽每人150元,時間為平日早上09:00與下午14:30,假日為早上08:00與10:00,下午13:30與15:30,行程約2小時.。

  南谷圈可自行步行,時間可常可短,依各人有所不同,一般安排約略1.5至2.5小時適當,北谷圈則最值得一去,觀魚台十分漂亮,適合拍照,雪山登山口則可觀看高山氣勢磅泊,露營區森林甚至有幾會看到群聚的野生台灣獼猴,比較建議,先安排參加北谷圈的導覽團,在安排南谷圈的自由步行。

  這次的行程安排是早上八點參加北谷圈導覽團,觀魚台,雪山登山口,露營區森林,約略十點最後一點景點在茶莊時,離隊自由步行,在茶田步行40分鐘(緩坡),然後其他的時間自由在賞鳥步道,松林大道拍照賞景,中午回到旅遊服務中心用餐,然後準備搭下午01:40巴士回程。

  另外也有人建議,早上八點半先參加南谷免費導覽,然後自由離場,在十點時抵達茶莊,參加北谷圈導覽(可在茶莊上車),回程時想在步行茶田的話,在於茶莊離隊,自行步行,也是不錯的方式。

  比較要注意的時,武陵農場沒有便利超商,遊客中心有賣一些吃的,不過都是一些簡單的,不管你是不是有在旅館用餐,一定要準備足夠的乾糧與麵包喔!

Sincerely,

柏翰

Photo2觀魚台
1IMG_1842.jpg

Photo3雪山登山口
1IMG_1909.jpg

Photo4高山花朵
1IMG_21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