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松林大道
1IMG_2059.jpg

  武陵農場做客運怎麼去?每年櫻花季台北有直達的國光客運,本文介紹一整年都有發車的搭乘方式。

  到武陵農場的客運有國光客運和豐原客運,一般比較建議搭乘從宜蘭/羅東發車的國光客運,因為豐原客運從豐原發車,經埔里-清境農場-合歡山-黎山-武陵農場,早上八點發車的車班,要下午五點才會到武陵農場,如果你的目地的是武陵農場,比較不建議搭乘豐原客運,它比較適合你要遊訪清境農場,合歡山,黎山,在順路到武陵農場的乘客。

  國光客運到武陵農場的車班,一天去程有兩班,搭乘地點在羅東和宜蘭,羅東發車時間比較早,一班是早上7點(宜蘭約7:20),一般是中午12:20(宜蘭約12:40),車子是在羅東發車,在往宜蘭各站載客人,然後上山。

  據羅東站的服務人員表示,車班不會客滿,如果您怕會有客滿的問題,可以選擇在羅東站搭乘,因為它是起站,如果真的客滿了,由於山區巴士並非行駛高速公路,所以是可以站著的,大部份的乘客在南山站以前都會下車,所以如果真的客滿,應該在中途會有位置可以乘做。

  總車程約3.5小時,上山時約在兩小時的南山站會停車休息,可以上厠所或是補給食物和飲料,如果你想買高山高麗菜旁邊也有得買,一般建議下山時在買。
如果您時搭乘早上七點鐘的車班,請自行注意生理時鐘,山區巴士因為比較小,而且要設立多一點的座位,車上是沒有厠所的。

  那下山呢?下山一天有三班車,分別是早上9點,下午1:40和下午2:00,比較要注意的是,下山時,巴士不會先往宜蘭在到羅東,而是分開的,只到宜蘭或只到羅東,如果您接下來其他行程,請注意一下囉!不過宜蘭到羅東也不是太遠,有車子做先下山,也是一個方式。

  一般比較建議,在宜蘭/羅東住上一天,隔天搭中午車子上山,回程時搭中午車班,如果想在武陵農場待久一點,也可以搭乘早上七點車班,隔天下午在下山(當然也可以早上離開)。

  台灣自助旅遊之,做一點功課,火車巴士去那都可以!

Sincerely,

柏翰

Photo2高山水果
1IMG_2111.jpg

Photo3楓葉
1IMG_20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