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天花板
1IMG_1524.jpg


  宜蘭超平價渡假民宿,Awesome!

  從來沒有住過這麼棒的民宿,老闆這麼用心的民宿,服務這麼好的民宿,這麼乾淨漂亮的民宿,而且這麼便宜的民宿,如果讚可以按一百個,一定要按超過一百個讚。

  用心設計,剛好住到以免子為設計主題的房間,從被單床單,布娃娃,天花板,壁貼,甚至拚圖,都是一系列免子的主題,尤其天花板和拚圖,讓人嘖嘖稱奇,至於乾淨與衛浴寬敝熱水舒適,這些是一定的,不再多做介紹,在衛浴間甚至有定時芳香劑,也使人感到十分窩心,床也讓人印象深刻,平日1200元,這種平價的旅館,從來沒有睡過這麼舒服的床,五星級的飯店,床都不見得會比它好舒服,宜蘭超平價渡價民宿是一間好到你會想要好好愛惜的民宿。

  另外很欣賞的,因為房間很多,包含家族或公司社團包棟,而且有個超大客廳可以交誼,大客廳裡甚至有電視和無線網路,如果需要meeting,甚至也可以在這裡舉辦,還有廚房餐廳與陽台可以晾衣服,完全就是歐洲的風格。

  老闆服務和藹親切,讓你有種慈祥父親的感覺,包含旅遊景點與交通資訊的介紹,任何細節的問題,如果你是搭大眾運輸工具,往返的接送那也是必然的,而且不管你是多晚抵達或是多早離開,而且它還有腳踏車可以免費借你,然後還會為每一位客人拍合照,並且經營臉書。

  現在你知道為什麼我會說,如果讚可以按一百個,一定要按超過一百個讚,迫不及待再去羅東,在去住宜蘭超平價渡假民宿。

Sincerely,

柏翰

Photo2房間
1IMG_1518.jpg

Photo3房間
2IMG_15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