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東海大學運動場
IMG_20140222_084650.jpg

1.每一次參賽,一定經過充份訓練,在比賽前能否順利完賽自己心裡約略有底,在經過終點後,只有一句os:「這隊伍也排得太長了吧」,主辦單位賽後路線規畫還可以更盡善盡美,賽後的引導和領取成績證明,真的是花了一點時間,自從沒有了龍象大戰,已經很少排這麼長的隊伍了。

2.一般賽事要半程馬拉松或全程馬拉松才會發取獎牌,沒有想到現在路跑這麼夯,連9公里的賽事都製作獎牌吸引報名民眾,以9公里而言拿個獎牌真的有點奇怪,以9公里而言,算不上艱難或挑戰,不過參賽這麼多年,第一次拿到獎牌,把獎牌掛在身上,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3.去的的體育用品路跑大賽和前年的阿甘盃,都在賽前一週進入每日觀察名 單(身體(膝蓋)已感不適),而且都在賽後的第一週進入傷兵名單,今年狀況真的算是很好,而且訓練份量也比以往來得重,雙腳則沒有感到太大的不適。

4.即使如此,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去想或計劃半程馬拉松以上的賽事,自己對自己的身體還算有略的了解,目前還不願意刻意減重,肌力訓練也沒有擬定菜單,雖然以意志力和對跑步的熱愛,應該可以挑戰更長的距離,但是目前還不會,有一天如果瘦下來,一定會考慮更長距離的賽事,而且也從沒有忘記和上帝說,希望能在有身之年完成一個全馬賽事。

Best Regards

柏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