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生涯第一次跳水
21.jpg

  這幾年台灣去了很多地方,從東,花蓮,南,台南,高雄,北,幾乎都在旅行誌裡,而最喜愛的,說不定是澎湖,對!沒錯!外島!

  為什麼會喜歡澎湖呢?一,人很少,人真的很少很少,雖然是週間成行,但是也算暑假旺季,完全沒有擁擠的感覺,根本不會人擠人,不僅人少,車子也很少,而且馬路筆直大條,二,自然風光很豐富,包括鯨魚洞,山水沙灘,隘門沙灘,奎壁山,都十分具有特色,特別喜歡在鯨魚洞看海的震撼感,三,浮潛和潮間帶,要給陽光阿有按個大讚,浮潛幾幾乎可以做到一對一(如有需求),而且會特別會為每一位參與者,在整段旅途中拍照,真的很享受看海底的樣子,而且附加跳水和潮間帶導覽,其實是附加免費贈送,靠得是阿有們年輕人的熱情。

  四,澎湖水旅館很棒,門票價格平實,而且能讓你有「哇」!的感覺,「哇」的感覺是無價的,包括海馬,山瑚,小丑魚,而且海底隧道一定會讓你驚喜不己,大魟魚,鯊魚,至身於你身邊,值得!五,這次留宿在「山水海岸民宿」,一般價位的民宿或許房間與設備無法完美,但是老闆的服務,卻可以讓你印象深刻到有完美的感覺。

  下次如有幾會再度成行,可以多待個幾天,去最北邊看看燈塔,離島行程,包含七美島看愛心,海上牧場看起來也不錯,晚上去海灘看個夜景,在隘門沙灘租個陽傘看天空,雖然這次吃比較遜了一點,但是在老街上吃了現烤鮮蚵,還去朝聖了現殺馬糞海膽。

  或許因為颱風變動行程有點可惜,但是早回來,應該比回不來好,如果留在那裡濕答答的,可能也不太舒服,而且離島機場居然有免稅商店,真是太酷了。

  「澎湖」是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本地人的熱情,幾乎都讓你賓至如歸的服務態度,大自然的美,海浪,沙灘,真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Best Regards,

柏翰

Photo2山水沙灘
1DSC06527 - 複製.jpg

Photo3海景
1DSC06539.jpg

Photo4浮潛
2.jpg

Photo5海底世界
7.jpg

Photo6美麗海底
12.jpg

Photo7鯨魚洞
1DSC06578.jpg

Photo8鯨魚洞觀浪
1DSC06587.jpg

Photo9馬糞海贍
1DSC06594.jpg

Photo10水族館
1DSC06605.jpg

Photo11魟
1DSC066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