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我離水牛還真近!
1DSC05724

一.在大屯山南峰時,我已經感受到身體的疲勞(可能是因為沒有做體力調節的原因),感受到後面的路程,全部都得靠自己的意志力了,我心想裡,人生大部份的事情,最後要成功,不都是靠意志力啊!上帝或許讓我有一點不完美的缺陷,但是自己也有一點獨特與過人之處,我想陽明山東西大縱走不是什麼很大的事情,但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除了要有很好的體力,還要很堅持與很有意志力。

二.謝謝戰友一銘,每次找他去做什麼奇怪的事,他都會毫不考慮的答應我,我們也去了不少地方,我想有一天,我們也會步入家庭,或許因為工作的關係,而少去登山,騎單車,但是我們不會忘記自己的堅持,還有意志力。2007 北橫 2012巴福越嶺

三.謝謝Philip和Ines,我是認識你們才開始爬山的,不知不覺爬山隊已經快要十年了,每一次爬山都會想到你們,也很珍惜每一次一起爬山的時光。

四.我想我是個瘋子吧!或許因為我是個瘋子,人生過得比較辛苦,或許也因為我是個瘋子,我看到了很多,也體驗到了很多,大部份人看不到的世界。

我愛你們

Best Regards,

柏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