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鹿港好吃又好玩
鹿港五味羹

  原來台中鹿港這麼方便!

  台中到鹿港的方式有很多種,包括從火車站搭彰化客運,或是從台中搭乘火車至彰化火車站,在坐彰化客運,台中高鐵也有前往鹿港的車班,但是都因為班次不密集或是因為轉程而必需花費許多時間。

  但是現在有它!「中鹿客運」!台中鹿港真方便,簡直如同直達車,「中鹿客運」從台中後火車站發車,經台中港路上中港交流道走高速公路,直達彰化鹿港,而且不需至起站後火車站搭乘,在台中港路延線的公車站,招手即可以上車,讚吧!車班呢!那就更不用說了,約略20分鐘一班,而且早上六點就開始發車,最後一班車是晚上十點半!

  如果您是搭乘高鐵,仍然會建議您搭乘中鹿客運,因為從高鐵發車前往鹿港的車班不會很多,而且它可能不是全程都走高速公路,有可能會花費比較多的時間,如果搭乘高鐵,可以選擇到新烏日坐火車到台中車站,在從後火車站搭乘中鹿客運,或者坐高鐵往中科管理局的接駁車,於朝馬站下車,就可以搭乘中鹿客運!(南北方向請自行注意)!對了!如果是從鹿港回程的話,就不需要在搭去火車站了,朝馬站下車就有高鐵的接駁車囉!

  自從挖掘了「中鹿客運」,不到三個月的時間,已經去了鹿港客運三次,台中鹿港真方便,鹿港老街真好玩!

  What An Amazing Taiwan!

Cheers,

柏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