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花蓮住「汔車旅館」會不會很奇怪!主因礙於版主身高超過180公分,一般的標準床是睡不下的,再加上曾經在墾丁住過一間民宿床舖特別短,本人幾乎當晚是整隻小腿都在床舖之外,所以這一次花蓮行,特別找床舖有加大的,才捨棄了這麼多平價又很特色的民宿,選擇住在汔車旅館。

  「花蓮雅筑汽車商務旅館」,Check in 時,房間非常寬敞,除了加大的雙人床外,還有一個很大的和室空間,甚至連厠所都有浴缸(一般民宿等級的大部份是不會有浴缸的),熱水也十分舒適,而且隔音很好,幾乎不太會被隔壁的房客吵到,而且有飲水機和熱水壺,非常方便。

  大體而言,床大和一個和室客廳是一大優點,不僅可以有比較大的空間可以擺放行李,而且有一個和室客廳,在還沒有盥洗時,或是剛才外頭回旅館時,可以在客廳休息,而非一定得躺在床上,缺點呢?房間十分寬大,卻沒有在玄關,做一個室內與室外的明顯區隔,而是整片的地毯,有點可惜,第二個呢!是大部份旅館都會有的缺點,浴室防滑還可以再進步,一般我的評估標準是,「盥洗時,會有意識的注意要小心一點」,表示他可以再進步。

  汔車旅館當然比民宿貴,週五週六兩個晚上,平約一晚約略2000元台幣,大體而言,可以接受,舒適度,熱水,床舖,空間,服務,都有值這個價錢,下次來花蓮如果沒有想特別省錢,我會願意再住「花蓮雅筑汽車商務旅館」。

Best Regards,

柏翰

P.S剛抵達旅館時因舟車勞頓,完全忘了要照像這會事,就馬上把房間弄得很亂,所以只放上一張旅館門口的照片。

花蓮雅筑汽車商務旅館
http://www.hua-lien.com/debonair/

Photo花蓮雅筑汽車商務旅館
11DSC025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