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開始頻率比較長的在台灣旅遊後,選擇旅館的準則有以下幾樣是考量較多的,包括一床舖長度,礙於版主比較高,如果是180公分的床,腳會有一截在外面,二天花板高度,雖然無法在訂房時確定,但是在台灣確時還存在著不少天花板會讓人有壓力的旅社,三窗戶,很難告訴你為什麼,但是在台灣,確實並不是每個房間都會有窗戶的。

  如果必需在台北留宿,會更建議選擇在新北市,而捷運有到的地方,不僅價格上心較親民,品質上也不會有太大差異,這次的台北行,選擇在新店中信商旅,只能用一句話形容,「大力按讚」。

  床舖是完美的King Size 180 x 200 公分,房間內是標準的商務旅館,書桌,椅子,無線網路,台燈,一樣都沒少,雖然電視是舊形的大電視,衛浴間也舊了,但是乾淨,熱水舒服,這樣足以滿足了,而且價格合理,星期六一晚2000元附早餐。

  步入餐廳,又會讓你哇的一聲,中西式buffet早餐,又是按讚,大概只有五星級的旅館會比它棒了吧!如果是一般價位的,我想一定會被比下去。

  唯一可惜的一點是,以商務為主,所以週間並沒有更多的折扣,在週間如果也得花個2000元,我想在台北應該還有其他的選擇,但是不管怎麼說,如果是星期六,請亳不考慮的選擇新店中信商旅。

Sincerely,

柏翰

中信旅館系統
http://hsintien.chinatrust-hotel.com.tw/

Photo照片拍得不好見諒啦
3DSC01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