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光(照片來源blog.roodo.com)
1images

  三月初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夢見自己出了嚴重的車禍,導致毀容,傷癒後回到公司上班,幾乎沒有留下太大的疤痕,不過有位同事告訴我,還有個地方沒有處理好,還有一點痕跡。

  回到家中播了電話去醫院掛號,這時陽台外傳來很吵雜的聲音,於是走向陽台,看到一個好巨大好黑的棺材,這時有人大喊,街上都是不乾淨的東西,接著天上出現一道好強好強的光,眼晴完全無法張開,同時,像天崩地裂大海潚一樣,如同世界末日一樣,我跪在地上大喊「我愛耶穌,我愛耶穌,我愛耶穌」,然後跑進房間,抱著媽媽大喊「媽媽和我愛耶穌,媽媽和我愛耶穌,媽媽和我愛耶穌」,然後就醒了,醒來時,是被聖靈充滿的感覺。

  後記
  夢醒後至隔天,我很確定那是耶穌,因為那場景和聖經裡的故事是一模一樣的,只是感到很奇怪,因為自己並不虔誠,甚至很少去教會,為什麼聖靈會找上我,他想告訴我什麼,還是您要帶我走了。

  接著這一個多月,我失眠,完全無法入眠,有時真的很痛苦,好像快瘋了一樣,失眠和這個夢有關嗎?耶穌到底想告訴我什麼,是不要再看A片了,還是該去教會了,還是給我一個訊息,經過苦難後,我必成功,主,我還在尋求您的答案。

以馬內利

柏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