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精心選的石鐘
DSC00529

  不論是短期租屋或是選擇一間旅館,以下幾個評估準則都是相當重要的,一,房間內是否乾淨舒適,二,交通是否便利,三,價錢合理性,四,服務態度。

  「旅館」一系列的文章,大概是從2011年開始撰寫,期間在台灣住過很多地方,有在市區的,有在山野裡的,有很便宜的,也有費用比較高的,這兩年下來,要選一間最有價值的旅館,不論如何,下次都還會想再去住的,一定是「淡水有約」。

  為什麼這麼說呢!「淡水有約」是新房子,全近裝潢,這不代表新房子新裝潢就表示很好,而是在房間裡頭,滿是看到經營者用心之處,基本的配備,無線網路,乾淨舒服等,不再詳述,房間內居然有獨立控溫的暖氣,在台北最冷的228年假,真的是在舒服不過的事了,一般房間內要有獨立控溫的暖氣,沒有一個晚上五千元,大概是很困難的事,但是「淡水有約」,有,再著交通便利佳,紅樹林站轉乘十分方便,接駁的巴士幾乎是快要5分鐘就有一班車,雖然位於淡水區,但是如果將客觀的房間舒適度,價錢因素等,綜合考量進去,住在「淡水有約」,一定值得。

  一間旅館要住的很開心,除了房間舒服外,服務人員的態度一定也是關鍵,「淡水有約」謝老闆,再熱情不過,而且阿殺力,講義氣,這會讓整趟旅遊,居住品質,猶如錦上添花一般。

  短租,短期出租,台北,淡水,民宿,住宿,日租,旅館,最佳選擇「淡水有約」。

Sincerely,

柏翰

淡水有約:http://sunnycity.danshui.tw/

Photo2房間內
DSC00525

Photo3房間內
DSC00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