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超大King Size床舖
DSC09944_調整大小.JPG

  秝芯旅店是一間全新裝潢的新旅館,在2011年台灣旅遊裡住的這麼多間旅館裡,如果要排名,我會毫不考慮的將秝芯旅店排為第一名。

  我想可以用一個字形容秝芯旅店給人的感受,就是「哇」,從入住到check out,會不停的發出「哇」的讚嘆聲,一樓裝潢明亮,擺設了椅子,有電腦可以使用,還準備了自助咖啡機和荼包,這在民宿等級的旅館可是第一次看到。

  Check in之後拿到鑰匙,差點以為自己眼睛花了,是晶片卡,一晚僅需一千多元的旅店,居然配用晶卡片,上次住使用配晶片卡的旅館是在波士頓原價需200美金的旅館裡。

  房間裡呢,再哇一聲,超大King Size的雙人床舖,而且一個人還配了兩個枕頭,房間內乾淨,清新,清爽,滿是舒服的感覺,甚至連牆壁都精心彩繪了可能的壁畫,十分用心,而且房間內居然有最應景的泡麵和可樂免費提供,真的是只能豎起大拇指。

  仔細觀看了房間頭裡,所有標語幾乎是三種語言,中文,日文,英文,甚至連插座都設計了國際插座供外國旅客使用,液晶大電視,冰箱,網路,吹風機,不用說了,這是標準配備,不只如此,還在提供了房間裡還提供了保險箱,真的是一星級價錢,五星級價值。

  浴室,當然是乾淨寬敞,熱水舒適,而且還有浴缸。

  如果要說唯一的缺點,大概也是唯一的一個缺點,浴缸裡頭會滑,就差這一分就一百分了。

  或許你會覺得平日價格1420元,在高雄市好像有一點高,但是我要告訴你,多花個幾百元,「絕對值得」,「絕對值得」,你絕對不會後悔,來高雄,來秝芯就對了,下次再遊高雄,一定再住秝芯旅店。

整體清潔乾淨度:★★★★★
房間舒適度:★★★★★
交通與周圍便利性:★★★★★
服務人員態度:★★★★★
衛浴設備:★★★★☆
價錢合理性:★★★★★

會不會再次入住:會

Best Regards,

柏翰

Photo2精心的壁繪
DSC09956_調整大小.JPG

Photo3可愛的搖搖椅和桌子
DSC09949_調整大小.JPG

Photo4國際插座
DSC09958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