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咩
3DSC08887_調整大小.jpg

  如何達高鐵、客運去清境農場與小瑞士?

  目前有開達清境農場與小瑞士的客運只有南投客運,目前只有從南投埔里站發車,與台中站(經高鐵烏日),兩種路線,從埔里站發車班比較密集,往清境的車班有
06:00
07:10
08:35
09:30
10:20
13:30
14:00
16:35
  從台中站(經高鐵烏日)一天目前為兩班
08:25
12:25

  比較需要注意的事,如果從埔里站搭車,假日應避免搭乘9:30和13:30的班次,因為這個兩班次從台中站發車,比較容易沒有位子,第二,車班皆不提供訂位,提供站票,直達車提供號碼牌依續上車,不想買站票的旅客,可提早半小時至高鐵烏日站領號碼牌(台中站較無客滿問題),另外售票小姐則提醒雖然來回票較為便宜,但如經台中站(高鐵烏日站)在假日應避免購買來回票,因為來回票一定必需有位子才能上車,如果直搭車客滿,得另外搭乘經埔里轉乘的車班,但是車票會被收走,必需另外再單買一張埔里至高鐵烏日站的車票,這樣子車票價格反而更貴。

  清境農場與小瑞士對台北或是南部地區的旅客比較方便的方式是搭高鐵至高鐵烏日站,再轉搭南投客運,如果是中部地區或是想以經濟一點方式的旅客,則為搭車至埔里再轉乘南投客運至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下山車班班次為
07:30
09:45
10:30
11:00(經高鐵烏日站與台中站)
12:20
16:00(經高鐵烏日站與台中站)
16:30
18:00

  除此之外清境農場提供的接駁士往返於清境國民賓館與青青草原間,從國民賓館至小瑞士則還需步行喔!另外如果搭乘巴士上山過夜,最好先連絡民宿能否提供接送服務,因為清境農場民宿區域十分廣大,如果民宿不是剛好在附近,可能還得步行超過30分鐘,遠一點的甚至可能需要一個小時,下山則無此顧慮,因為南投客運在清境山區有很多站牌。

  希望你也喜歡搭巴士遊台灣。

Best Regards,

柏翰

P.S巴士時間表更新日期為2011年9月,最新版本請參考南投客運(http://www.ntbus.com.tw/)

Photo2最愛楓葉
1DSC08873_調整大小.jpg

Photo3清境農場
2DSC08880_調整大小.jpg

Photo4青青草原
4DSC08920_調整大小.jpg

Photo5荷蘭風車
6DSC08921_調整大小.jpg

Photo6清境
5DSC08940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