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1 Appreciate!
2DSC08861_調整大小.jpg

  日前部落格有留言表示,要給我一點驚喜,這一個多星期以來,一直在思索著,是什麼驚喜,還有是誰?腦袋不停的跳動,是那些死檔朋友,還是住在美國的友人,或者來自交換明信片,還是來自未知的陌生人。

  終於在幾天前,在信箱看到了這張明信片,都還沒來得及看看明信片是那兒的風景,先在背後搜尋著是誰,是那個神秘客!

  哈呀!是你,小伶,真是大出意料之外,完全壓根沒想到會是你,不禁叫了來出,一直猜想著在國外的生活,應該十分輕鬆悠閒,狀且才剛去不算長的時間,應該正在探索這個國家,如果是我,一定什麼朋友都忘記了啦!

  沒想到你還記得我!更沒想到住址和你一起去了希臘,真是太神奇了,謝謝你挑的明信片,一直覺得為朋友「挑」明信片,是一件很奇妙的事,閉上眼睛,想像者你在希臘Halkidiki看著藍天碧海,漫步在沙灘,腳踩著沙子,步入那五彩繽紛的禮品店,轉動者國外特有的明信片架,那長的有點累似吊衣服的架子,然後想像者要給那格友那張片,我只能說,很開心而且太感動(心)了。

  彷彿和你們一起去了希臘,謝謝你的明信片!

祝好

Best Regards,

柏翰

Photo2希臘Halkidiki
1DSC08856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