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We got a lot interesting today !

  在產物保險公司的工作,近期會結束,我只做了三個月,自己實在沒有辦法承擔那麼旁大的壓力,這一次的工作,讓自己知道,自己的抗壓性真的很差,不會處理人的問題,實在沒有辦法面對壓力,身體無法負荷。

  「做過才不後悔,我不後悔」,我真真實實的到了大公司上班,靠著自己的能力得著工作,公司也栽培我給我機會,自己心態無法調適,抗壓能力不足,戰敗出來,沒有藉口,「我做過,我不後悔」。

  已經超過30歲,自己在工作仍一事無成,未來還有能力勝任什麼工作呢?不過告訴自己,每一個人的人生際遇都會不同,有人一生順遂,有些人注定要在人生的旅途上顛顛簸簸。

  我是顛簸的那一個,我會勉勵自己笑口常開,樂觀面對,因為這些都是耶穌給我的功課。

  「柏翰,沒關係的,我會找到生命的出口,聳聳肩,笑一笑就過了,人生嘛!何必太執著與在意呢?柏翰,加油。」

Cheers,

柏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