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經過池有山品田山最陡峭的3.5公里後
aDSC08619_調整大小.jpg

 有一天突然上班上得很煩,雖然未來在停車場可以有個正職的工作,但是那個感動來到,我很堅決,一定要離開停車場。

  32歲的我,已經不年輕了,再加上工作經歷幾乎沒有,專業證照呢?也幾乎是零,托益更只考了455分,找工作不是一個人可以辦到的事,得有另外一個人願意給你幾會,是不是有另外一個有緣人願意給我機會,根本不敢肯定,只知道要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再給自己踏出去的機會。

  寄了很多履歷出去,只接到兩通電話,我沒有想太多,因為沒有接到電話是正常的,第一通電話打來:「請問你有專業證照嗎?」「沒有喔!那謝謝不用了」,第二通電話打來,安排了面試,出奇意外的順利,在四天內,趕了初試.複試,還有總經理面試,最後在離開停車場的一個星期內,就找到了工作,我想這是耶穌的祝福。

  新工作是產險公司台中豐原地區的通路業務,以通路服務為主,個人業務開發為輔,我很感謝上帝再給我機會踏入就業職場,很感謝上帝讓回到商業,甚至是金融業,我會比以往都更珍惜現在的工作,更加的努力,我曾經失去過,我經歷過也知道那一份痛苦,我會更加腳步實地,謙卑自己。

  柏翰,加油。

你們的好朋友,
Yours,

柏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