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1Surprise
1DSC08591_調整大小.jpg

  2011年3月18日,一如往常的打開信箱,一張明信片滑落到腳邊,當時是明信片風景面朝上,心想:「Postcrossing,不是很久沒玩了嗎?應該是張迷路的卡片,寄了很久才寄來到家裡吧!」(什麼是Postcrossing,請見 交換明信片 Postcrossing Amy),不經意的將明信片翻面,我大叫了一聲:「Ann,是Ann,是Ann從泰國曼谷寄的明信片。」

  話說我和Ann交換住址是很久以前的事,大概快要一年了喔!雖然去年Christmas給Ann寄了張片,但是當時我並沒有留下自己的住址,真是沒想到Ann還留著我的住址,而且和她一起去了曼谷,心裡面只有一個字「爽」。

  Ann和我碰過兩次面,偶時會在格裡交通分享,給彼此稍來消息,雖然不算長聯絡,但是朋友間最重要的是一種「默契」,那份把你放在心裡的感覺,Ann,你的明信片扎扎實實寄到了我的心裡,Ann你聰明美麗,漂亮迷人,而且很可愛,卡哇伊咧!

  這夜在日記本寫上了,「收到Ann從泰國寄的明信片,她真是他媽的是個把我放在心上的好朋友」。(請原諒使用了不雅字眼,因為唯有這樣才能表露興奮與開心的情緒)

What a surprise and amazing postcard from BANGKOK!
It’s Beautiful Ann,Ann,thank you very much!

Sincerely,

柏翰

Photo2BANGKOK Ayutthaya
2DSC08587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