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禱告
(照片來源google search)
images_調整大小.jpg

  耶穌,我是這麼樣的渺小與無助,這麼樣的不完全,需要您的恩典與祝福,耶穌,孩子感謝您,腳踝復原的進度在預期當中,雖然還要一段時間才可以跑步,但是謝謝祢,在巨大的撞擊之下,可以保住整隻腳,骨頭也並沒有斷裂,也已經回到了工作職場,雖有時隱隱作痛,或是一點怪怪的感覺,但是可以自理生活,可以走出去的感覺,真好!

  耶穌,孩子在停車場的工作最近會面臨很大的變化,在公司內部的人和問題正在嚴重的於職場裡發酵,在有限的人力裡,工作十分吃緊與繁重,但是耶穌,我知道您會賜與智慧,有適當合宜的方式與足夠的情緒智商,面對許多不容易處理的工作壓力與問題。

  耶穌,未來有沒有機會留在停車場做正職員工,並不清楚,未來會是什麼樣的工作環境,工時,休假,待遇,工作內容等,全部一無所知,耶穌,我知道你會在這段時間安靜我的心思,我會靜靜的,時常禱告,切切渴慕您,尋求您的指意,聽見您要和我講的話語,耶穌,您開我的眼,開我的界,我必因著您而來的智慧得勝,活出得勝的生活。

  耶穌,孩子在日租套房的事誼上膽怯了,但是耶穌,您是我勇氣與自信的來源,我知道這一切不足的您都會加諸給我,耶穌,我知道您要用這一次的機會讓我寧靜心思,回到上帝面前,回到那一個時常禱告的柏翰,耶穌,孩子也知道,因著你,沒有難成的事,耶穌,您與我同在,在經過沉靜與禱告之後,我必然像一頭雄獅,剛強壯膽,無所畏懼,勇往直行,阿們啊!哈利路亞!讚美耶穌啊!

  耶穌,孩子並不是一個那麼喜歡看書的人,但是耶穌,有一天,突然看起了書本,一讀讀了年許,雖然停格了許久,但是耶穌,有一天您派遣的靈來到,於是又翻起了書本,耶穌,生命是這麼奇妙與玩味的事,因為您是創造宇宙萬物的主,耶穌,謝謝您,讓我又再次展開閱讀,不管這次會讀幾本書,讀多久的時間,我都知道,要時時刻刻讚美主,生命因為有耶穌而變的美好。

  耶穌,這半年多來經歷許多事件,也在短期會面臨選擇的問題,但是耶穌,謝謝您讓我這段時間十分平安,十分喜樂,十分享受家的感覺,十分用自己的真心面對每一件人.事與物,耶穌,我知道您在當中,您在當中一點一點的做工,我愛您,耶穌。

  耶穌,今天終於有心思與情緒,把想要告訴您的話書寫下來,我要時時叮嚀自己,時常禱告,凡事謝恩,依耶和華的,凡事都能,哈利路亞,讚美耶穌,我愛您,禱告奉耶和華基督的名求,阿們!

您的孩子

柏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