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DSC07594_調整大小.jpg

Dears

  在年前一週,我出了一場車禍,當時很正常的步行在巷子裡,一台汽車要左轉,整個攔腰把我撞上,撞擊力量十分巨大,受傷的部位是左腳腳環,不過運氣還不錯,骨頭並無損傷,原本以為照表操課,48小時內冰敷,48小時後熱敷,傷勢可以慢慢復原,卻沒有想到一週後,傷勢加巨,腫脹至今約略十天,仍然無法消退,醫生說:「最少需要一個月的復健時間,或者更長,韌帶的部份必需等消腫後才可以檢查,以這麼大的撞擊力道,可能韌帶有斷裂或者是撕裂,一般如果不是職業運動員,不會建議開刀,但是復原過後,一定沒有原本的腳環那麼健壯」。

  現在短期並無法回到工作職場,雖然是一個小時98元的工作,但我仍然是十分珍惜,十分珍惜自己掙得的每一分錢,而工作可以等待我多久,未來可以順利回到停車場工作嗎?因為在停車場擔任交管員必需時常跑動,或者停車場沒有辦法等待我傷勢復原,這些問題我不願去想。

  對於開車撞我的那位女士,並沒有任何怨恨之意,耶穌說要寬恕人,寬恕人就是寛恕自己,唯有寛恕才能得著自由,我也相信這是永恆不變的真理,至於求償的部分,並沒有太多心力去思考,耶穌基督祝福什麼我就拿什麼,得著什麼。

  2009年失業,2010年找到全職工作,卻以不適任為由遭到公司開除,2011年1月,車禍傷了左腳環(事實上在2010年12月已經出過一次車禍了,這是兩個月來發生在我身上的第二起車禍),什麼時候可以回到正常生活?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回去工作?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跑步、登山,跑步可以跑多遠,或者應該問,還能夠在跑步嗎?

  不管是好運壞運惡運衰運,我都相信這是耶穌的安排與祝福,這都是上帝的旨意,相信耶穌都有他所要我領受的意義在裡頭,或許旁人看來,柏翰的運氣十分不好,這兩年多來,失業,遭逢開除,接著又車禍,但是我選擇接受命運的安排,接受上帝的安排,即便上帝還要給我更多苦難與折磨,也不會有怨言,會繼續讚美耶穌,仰望上帝,我的信仰其實很單純「只要信,就必得著」。

  囉囉嗦嗦講了這麼多,和各位報告我出了一點小意外,沒事的,別擔心,經過一些時間的復健,我會很快的回到場上,祝福各位新的一年,一切都平安,領受身上有的滿滿恩典與智慧和勇氣還有喜樂,一整年都開開心心的,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Best Wishes from

Po Han Tseng
曾柏翰
2011/2/3 農曆大年初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han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